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上交大安泰管院猎头公司专场交流会举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5月12日下午,2012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知名猎头公司专场交流会”在法华校区安泰楼一楼大厅举行。此次“知名猎头公司专场交流会”由安泰职业发展中心举办,集中了近20家知名猎头人力资源网络,提供了近百个跨国企业中高层职位,旨在为安泰学子及校友搭建一个多样化背景的关系网络平台并拓宽职业发展渠道。 
虽然交流会当天天色阴霾,但仍然不能遮掩安泰学子求职的热情,下午2点左右,原定于2点半开始的招聘会大厅已经站满了前来求职的同学,有从闵行过来的本科同学,从课堂赶过来的硕士与MBA同学。 参加此次交流会的猎头公司都是在业界颇具影响力的企业,包括上海理格人才服务资源有限公司、艾利安人才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工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上海麦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Wang & Li Asia Resources、Experis China(万宝盛华)、FMC、Hays、ManGo Associates、Magi Associates、X-Giants等,提供的职位涵盖金融、服务、电子商务、咨询以及制造业,企业囊括了大型国企、合资企业以及知名跨国公司。整个交流会现场可谓人潮涌动,每个猎头公司展位前的人流都络绎不绝,像一些热门职位,应聘队伍一直排着长队。同学们走访各个展位,结合自己的目标与职位的需求,申请职位并投递简历。都希望能够多投简历,为自己将来的职业发展拓展渠道,增添机会。 
参会的猎头公司非常热心,在收取简历的同时也积极地回答同学们关于招聘职位的问题,许多猎头公司还在现场直接进行简单的面试。根据现场交流的同学们的反馈信息,我们了解到一些企业的侧重点,像咨询行业希望应聘者的背景能够相对多元化;而制造业职位比较注重你的专业背景和以及业界资历等等。同时,在此次猎头公司交流会上,猎头公司将同学们的信息收集起来,同学们也会长期地向猎头公司更新自己职业发展的最新动向,双方建立起长期良性互动的双赢关系。 
会后职业发展中心老师与猎头企业代表的沟通中了解到,参会企业对于安泰学子的教育背景、资历以及综合能力都非常认可,同学们体现出非常强竞争优势。猎头公司不但希望在此次交流会中为相关职位找到合适的人才,更希望为我们安泰同学们提供长期的职业发展服务。安泰职业发展中心的黄老师和肖老师今天也全程参与,主动和同学们交流及时吸取同学们反馈的信息并积极与参会企业沟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猎头公司专场交流会举行" src="http://img1.gtimg.com/edu/pics/hv1/44/196/1039/67610999.jpg" /> 
总体而言,本次猎头公司交流会成功地搭建了猎头公司和学生间的沟通桥梁,让更多的安泰学子在应聘优质职位的同时与知名猎头公司深度交流,明晰自身的求职意向,从而为自己长期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交流会也为猎头公司更加方便地向企业推荐合适的人才提供了机会,可谓收获颇丰。此次猎头公司交流会只是我院2012职业发展系列活动之一,本学期职业发展中心已经举办了10次职业发展论坛,暑期实习大型专场招聘会以及学生团体和一对一职业辅导等一系列活动,接下来还有职业导航等职业发展活动将陆续展开。 
来源:中国MBAhome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