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中国云计算论坛即将开幕 业界巨头聚首“云端”

《职业经理人周刊》
  Google公司CEO施密特曾经说过,未来的人们通过“设备+云计算”将不再忘记一切,而微软则认为,云计算是新一代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神经中枢。毫无疑问,云计算将为所有产业和终端用户创造无限可能的应用奇迹。5月23日,作为第十五届北京科博会期间惟一一场以云计算为主题的专项论坛——“云计算国际论坛”将在北京举行,来自工信部的领导和200多名业界嘉宾将共同与会。 
  本次论坛以“促进产业升级,普及行业应用”为主旨,将汇集来自德电、IBM、腾讯等业界巨头,聚首“云端”,共话国际云计算领域的最新发展趋势和行业应用热点,探讨云计算在促进中国传统产业升级、智慧城市建设以及云计算与个人用户体验等方面的最新战略和技术解决方案。 
  国际IT巨头IBM将带来题为“云计算打造智慧城市”的一场主题演讲,跟与会嘉宾重点讨论如何利用云计算来实现智慧城市,与公众分享IBM在中国多个城市参与交通、医疗、教育、公共安全等各个方面实现智能管理的解决方案。IBM希望,通过与中国同行以及政府主管信息化建设的官员的面对面交流,帮助中国在建设智慧城市和促进传统产业升级方面,带来裨益。 
  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公司腾讯将带来题为“绿色数据云计算技术与生活方式改变”的主题演讲,跟与会嘉宾探讨在云计算平台上的数据管理和数据服务,以及如何通过节能降耗技术,打造绿色、生态的数据平台,在为互联网用户提供安全高效的数据服务的同时,响应当今国际社会和中国正在倡导的“低碳节能、绿色生态”时代潮流,为创建良好的人类生活方式做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企业的贡献。 
  最后,论坛还将有一场以“大数据时代,如何掌握撬动全球发展的杠杆”为题的圆桌论坛,TCL工业研究院副院长梁铁航等企业巨头云集,观点精彩,值得期待。 
来源:科博会组委会官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