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统计局:4月CPI同比上涨3.4%

城市上涨3.4%,农村上涨3.3%;食品价格上涨7.0%,非食品价格上涨1.7%;消费品价格上涨4.1%,服务项目价格上涨1.7%。1-4月份平均,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比去年同期上涨3.7%。
凤凰传媒、出版传媒、中南传媒等以传统教材、图书出版为主业的上市公司,受新增学生数量减少,网络阅读以及数字出版等新媒体业务影响,相关业务营收均有所下滑。凤凰传媒2011年在江苏省内的教辅出版收入下降7.4%;出版传媒的教材。
随着一二级市场估值断层的弥合、海内外市场估值差异的趋同、多层次多形态资本市场的完善,无论专业VC如君联资本、中型PE如高特佳,抑或有意复制黑石模式的综合型PE如赛富、中信,均在厉兵秣马构建二级市场团队。
中国互联网未来走向的决定者被称为TABLES(腾讯、阿里巴巴、百度、雷军系、周鸿祎系、盛大,另一种说法是S代表新浪和搜狐),如今这张圆桌边的两大公司接连退市,引发了人们对于中国互联网公司上市之路是否出现变化的种种猜想。
在电子商务大潮的冲击下,多年来以实体店销售为主的单一化、专业化的传统商业流通渠道,正面临着来自多元化、综合化的网上销售渠道冲击。同时,专业电商企业的快速扩张过程中面临着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以及资金、风险控制等一系列困局。
考虑到线上旅游业务零散且同质化现象严重,PE/VC业内人士称,应努力寻找投资空白点,专注于“小而精”,同时需将线上与线下业务相结合,来应对单一发展的瓶颈。“未来会继续关注线上旅游,在这个行业已经投了不少,因为这个市场有潜力。
矿产资源节约与综合利用是落实节约优先战略的必然要求。我国是矿产生产和消费大国,在矿业领域推进资源节约与综合利用是一项大战略,对实现我国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
据了解,钢材物流的加工配送最重要的功能就是建立先进的物流配送仓储、拉近服务距离、满足用户需求、追求用户利益、实现双赢。与投资建生产工厂相比,一般国家在政策上限制较少,因而更容易进行。早在上世纪90年代,浦项、三井物产就开始在我国大规模布局加工中心。
在土地资源紧缺的时代,地铁成功地让商业实现“向地下要空间”。以苏州为例,苏州地铁通车当日,与地铁同步设计的,集餐饮、休闲、娱乐、购物于一体的轨道商业综合体星海生活广场就应声开张。
两年前就开始试水网上药店的开心人大药房,其网络业务已风生水起。据开心人网上药店CEO史文禄向记者透露,“今年前两个月,基本上已经完成单月800多万的销售额,预计今年销售保底是1个亿,可以成为中国第一家年销售额突破亿元的网上药店。”
凤凰卫视CEO
从传播学角度来看,本届世界杯堪称历来最有影响力的一届,国际足联首次向互联网开放世界杯的全程直播,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各展所长,各出奇谋。其实,自1991年英国物理学家蒂姆·伯纳斯·李创造了万维网,以数字技术为主导的新媒体就不可避免地与传统媒体展开持久的博奕。世界杯只是其中最典型,最热闹的话题之一。时至今日,综合运用多种媒介和终端,以文字、图片、声音、影像等元素全天候、全方位、立体化的展示传播内容的全媒体化,已经成为世界传媒行业的发展趋势。
ABB集团首席执行官
在能源方面,到2035年全球对电力的需求可能要增长一倍。电力供应方面也会实现大幅增长。我们相信,电力在未来将在整个社会能源消耗中占据重要部分。2035年,中国在全球电力需求中将占据重大比例,大概会占到全球增量的40%。所以,提升能源效率、发展可再生能源对中国经济未来的发展至关重要,当然对全球来讲也是非常重要的。中国需要发展各种不同类型的能源,各种不同类型的能源对于中国都非常重要。日本福岛核电站事故后,大家都有些担心核能的发展前景。要看到,日本核电危机是因为受到了空前的9级地震以及海啸影响。对中国经济而言,我认为中国还是非常需要核能的。
绿盒子
“中国童装市场大着呢,就算你只占领2-3%,那也是很大一个数字了,何必要去讨好所有人?”据说,每一个童装界的领袖都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听到这七个字:“迪士尼谋求合作”,吴芳芳去年就听到了。事实上,这也并不是她第一次收到来到国际大牌的合作诉求,而吴芳芳却一如既往地对这些大牌说了好几个“不”。身为中国第一网络童装品牌,绿盒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盒子”)在美国最具影响力的商业杂志之一——《Fast Company》所评选出的“2012全球50大最具创意公司”中名列第17,在上榜的中国企业中仅次于腾讯,领先人人网、阿里巴巴、华为等知名企业。
纪源资本
在过往的媒体描述中,对于符绩勋的表述有如下关键词:沉稳、百度、TMT,这似乎分别代表了他在投资界十余年的风格、履历以及专业强项。如今或又将加上“优酷土豆幕后推手”字样。符绩勋走进能将代表着上海百年金融传承的外滩两岸景致俯瞰无余的办公室,显得低调而随和。而事实上,他此时正处在风口浪尖,3月份优酷与土豆完成大手笔合并,他是重要的幕后推手之一。
宜搜CEO
移动互联网在业界带来了巨大的变革,包括硬件、软件包括运营商,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对未来判断准确的创业者会成功,反之会失败,不仅仅是资金与技术上的比拼。他认为,移动互联网大潮中已经出现了明显的输家,比如诺基亚,而赢家是苹果。他称,移动互联网的门槛不仅仅是资金和技术,“抓住用户的寻求是核心问题”,要基于手持终端所为用户带来的不一样的用户体验。他坦言,与PC搜索不同的是,移动搜索不能只为用户罗列信息,而是要提供适合的解决方案。
高薪职位=基础职位×2(外语)×2 (MBA管理经验)×2 (忠诚)?职场如江湖,久了,每人都有生存之道。近几年职场小说畅销,作者均有大公司、中高层从业背景,所谓“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进入管理层才深谙职场法则。职场更如棋盘,只是少数人掌握着棋局。
为了舒适,当然是“钱多、事少、离家近”的差事最好,但是要使自己的潜力得到充分的开发,在“格子”过细过窄的公司里,只能是自废武功。一位猎头说,在ADP公司你可以是主管薪酬的副总裁,领导8至12位属下,一干就是20年。
有这样一个企业,当她5年前刚刚成立的时候,籍籍无名,处于一个非常弱势的地位,面对强敌环伺、竞争高度激烈的市场,经过短短几年的奋斗,已经一举成长为这个市场的领先者,她就是凤凰都市传媒,她的成功有何秘籍,今天这样辉煌成就的背后又是怎样的一种历程?
此次荣获PE Asia 颁发的年度“亚洲最佳社会责任投资机构”的殊荣是青云十年辛勤耕耘的成果,也是业界对青云一贯秉承“利成于益”的投资理念和“三重底线”的投资实践、充分发挥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的肯定。此前,青云创投在社会责任投资领域已获得了一系列的国际认可及殊荣。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此次联想武汉产业基地的设立,正是全力为PC+而服务——该基地主要负责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的生产研发,产品将覆盖全球市场。预计2014年,武汉基地年销售额将达到100亿人民币,2017年将达到500亿人民币。
与澳糖、联合饼干、美国健安喜和法国优诺4桩备受瞩目的海外收购案均宣告流产,光明食品集团选择了在新的海外动作面前低调低调再低调。此前表示对传闻“不知情”的光明方面上周向南都发来通告称,将收购Weetabix Food Company(Weetabix)60%股份,企业价值为12亿英镑(包括企业股权和负债)。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