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品牌秀 生活·以时尚之名

《职业经理人周刊》
NO.1
舒适
Tommy Hilfiger
4月20日,仁和春天百货时尚周华丽开幕。作为开幕秀的首家时尚品牌,Tommy Hilfiger这个来自美国提倡高端生活方式的品牌,将最完美的服饰呈现给每一位来宾。Tommy Hilfiger2012年春夏服装致力于细节及剪裁,为历久不衰的基础设计注入时尚感觉。Tommy Hilfiger拥有男装、女装、牛仔服饰与童装及各款手袋配饰,品牌产品以基本款式与核心设计为主,为要求以合理价格购得高质量品牌服饰的消费者提供选择。
NO.2
精致
Song of Song
Song of Song(歌中歌)品牌于21日晚演绎了品牌的专场秀。Song of Song用面料的品质感来表达,比如具有光泽感的丝、毛、羊绒、皮草面料。通过当晚的时装秀,让在场的每一位来宾恍然穿越百年的法国文化史,放歌而来,以日夜的光芒让中国上流女性以最华美的姿态绽放闪耀人生。Song of Song 成为世界各国名嫒淑女们热力期待拥有的最新奢华时尚品牌之一。
NO.3
品质
菲仕乐
做为本次时尚周压轴出场的德国国宝级品牌菲仕乐,22日晚为来宾呈现了一顿“锅装”饕餮盛宴。菲仕乐“爱的殿堂”锅装秀的设计灵感源自一场浪漫的欧式婚礼。锅具造型的秀台背景;锅具打造的水晶吊灯;T台竟也是锅铲的化身,为了凸显效果,品牌还将之前白色的T台布换成黑色。蓬裙长尾拖地婚纱配上菲仕乐锅具、汤勺、长柄汤锅……将身着长拖地鱼尾款式婚纱的新娘显得更加性感与飘逸。
综合秀
八大品牌
展示时尚生活
4月21日下午,ROOTS、JY21、杰凡尼、伊美夏、费兰特、艾可儿、蒙特卡若、德诗八大时尚品牌联袂演绎2012春夏时装秀。值得一提的是,当ROOTS品牌可爱、美丽的小model一出场,整个秀场就沸腾起来。加拿大标志性休闲品牌ROOTS创立于1973年,品牌始于一个简单的理念:享受纯真简朴的生活,爱惜大自然环境。ROOTS以环保概念为题的绿色ROOTS(ROOTS GREEN)服装系列,该系列的产品主要以有机棉以及其它天然物料如竹木、黄豆等为材料,向人们传达品牌的“环保”理念。
此外,本次活动还专门在宾隆巷设分会场,Mont Blanc、Mercedes-Benz、Harley-avidson、娇子等品牌热情参与。4月20日晚,源自美国的世界顶级休闲摩托车品牌哈雷戴维森更是携哈雷车主齐聚开幕秀现场。此次活动,哈雷戴维森成都经销商携经典车款豪雅软尾与至尊滑翔出席,哈雷戴维森各类服饰及多样化商品也在现场展出,深受大家欢迎。
来源:成都晚报(成都)  记者 吴海燕 摄影 李澜涛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