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英特尔CEO欧德宁:高通才是真正的对手

《职业经理人周刊》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CEO保罗·欧德宁(Paul Otellini)周二表示,英特尔将高通视为真正的竞争对手,而最新发布的Ivy Bridge处理器将与微软Windows 8操作系统一同促进多个产品领域的“混合”增长。 
  

    英特尔周一发布了新一代Ivy Bridge处理器,相比上一代Sandy Bridge处理器,Ivy Bridge性能提升约20%,功耗则下降了20%。Ivy Bridge采用最新22纳米制程工艺,使用3D晶体管技术,性能上要优于其他竞争对手的芯片产品。 

  欧德宁认为,Ivy Bridge处理器结合微软新一代Windows 8操作系统将引领平板电脑、超极本和手机的“混合”增长,这将抵消传统PC增长下滑的趋势。 

  谈到竞争对手,欧德宁表示:“我一直希望拥有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而高通就是这种对手,高通CEO保罗·雅各布将一些“超级督导(adult supervision)”带到高通,这让他佩服。欧德宁认为,英特尔和高通是两家颇具实力的公司。英特尔想进入通信领域,而高通则想进入计算领域。 

    英特尔要在通信领域有大作为的决心已经显露,CFO斯泰西•史密斯(Stacy Smith)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英特尔将在未来5年内成为智能手机芯片市场的“重要参与者”。“英特尔并不满足于成为市场中的一家小公司。这是一个出货量达到十亿的市场,对我们来说是巨大的机遇。” 

    尽管手机芯片业务不会对英特尔2012年的业绩带来实质性贡献,但史密斯预计,这一业务到明年此时将会获得“有意义的销售额”。他表示:“5年之后,我们希望获得市场很大一部分份额。”不过,史密斯拒绝预测具体的数据。    
来源:zol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