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唐德影视IPO已过初审

《职业经理人周刊》

    早报见习记者 施颖楠

  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唐德影视”)的IPO征程已通过初审。

  中国证监会于4月20日最新公布的创业板IPO申报企业基本信息表显示,唐德影视的审核状态已从“初审中”变更为“落实反馈意见中”,而此前的3月15日,唐德影视才刚出现在创业板预备上市企业初审队列,并因作为“横店系影视股”而受到关注。

  官网信息显示,唐德影视成立于2005年,主营业务为电视剧的创作生产、国内外电视剧的发行、参与港澳台及海外地区的合拍事宜、与影视业相关的项目开发等,具备年产十部剧的生产能力,拍摄过《永不消逝的电波》、《金大班》等知名电视剧。

  唐德影视在官网中称,截至2010年底,在影视剧方面投资规模已经超过1.2亿元人民币,实现税后净利润数千万元,在同行业中排名前五位;2011年与睿石基金结成合作,于当年完成股份制改造。公司下设北京唐德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唐德国际电影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唐德凤凰演艺经纪有限公司等6家子公司。其中经纪公司旗下主要艺人有罗晋(微博)、吕行(微博)、阎娜(微博)、赵阳(微博)、刘园园(微博)、余皑磊(微博)等,并与赵薇(微博)、范冰冰(微博)有部分签约业务。

  公开资料显示,唐德影视的董事长为吴宏亮,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微博)管理系制片管理专业,是业内资深的出品人、制片人。

  浙江省东阳市国家税务局的通报信息显示,唐德影视去年缴纳的税费金额为1343.7万元,较华谊兄弟(14.600,-0.12,-0.82%)(微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华谊兄弟,300027)缴纳的4382.7万元有较大差距,而另一“横店系影视股”东阳青雨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缴纳金额为727.1万元。其IPO状态尚在“初审中”。

来源:东方早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