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行业动态

旅游地产"割据"大理 营销新模式独家上阵

《职业经理人周刊》
大理气候宜人、历史悠久、文物古迹众多,加之碧波荡漾的洱海,横列如屏的苍山,坝区牧歌式的田园风光,构成了优美绚丽的高原景观,此景观进而演变成大理旅游地产的最高价值点。 
  随着社会进步,人们生活品质加速提高,生活节奏越来越快,越来越多城市人厌倦了大都市的喧嚣和繁杂,渴望无限期度假、放松身心的愿望倍增。在这种趋势下,集休闲、饮食、娱乐、度假、酒店为一体的房产项目成为一道新鲜亮丽的风景线,这种旅游地产模式在大理也正风生水起,苍山洱海一直是备受尊崇的天然资源。 
  零六年大理州政府发出利好消息,专门成立了海东片区开发办公室,属市级管理机构,直接向州政府汇报工作,与大理市政府平级,海东开发建设正式推上政府的重要议程。近年来,大品牌开发商逐渐强势入市,加速了GDP增长,带来了宝贵的经验和大量的工作岗位、锻炼出一批批行业精英人才,促进房地产市场行业的专业化发展。由于前几年政府批地多,新的房地产项目定位为旅游度假地产是必然的趋势,因为供应量太大,而大理本地消化能力有限,外销成必然。大理的城市性质决定外销就只能做旅游度假型产品,因此各开发商都想割据大理旅游地产市场的一块蛋糕。 
  旅游地产或现盲慌,山东先例拯救运营 
  旅游度假型产品需大规模开发,时间跨度过大,造成的不确定因素过多,导致市场可能出现盲荒。外地房企入驻,为大理房地产市场带来越来越丰富的销售手段和销售渠道,但多数企业利益更大化,开发管理的整个链条中可能缺失后续运营商。 
  4月18日经济导报报道,山东曾经的“海景房”很诱人,但由于盲目开发、缺乏运营、没有投资退出途径以及大批空置等问题,使得消费者的投资信心减弱。配套不完善、物业混乱等弊端让买房人望而却步。旅游地产的后续运营是个大问题,目前国内真正将旅游地产做起来的还不多,大多数项目最后都变成了房产开发。开发商一掷千金豪赌旅游地产,从“造房子”、“卖房子”再到“卖自然资源”,并非一蹴而就,后续运营很重要。 
  目前大理旅游地产的市场处于种焦灼状态,各开发商都在等待时机,客户在不停地试探,从市场来看,表现在几乎没有大型活动,楼盘价差越拉越大。 
  大理的海景房仅仅靠度假是不够的,必须将生活、生态结合起来。” “宜业”方能“真正的宜居宜游”。 
微博营销是随着微博的火热催生的有关营销方式,即每一个人都可以在新浪注册一个微博,然后利用更新自己的微型博客和大家交流,或者发布大家所感兴趣的话题,用以达到营销的目的,这样的方式就是微博营销。 
  2012年楼市调控继续从严、住宅市场回暖乏力,而手机微博营销也可成为旅游地产的创新营销模式。微博,不仅是一个娱乐的工具,还扮演着传媒的角色。利用微博营销具有操作简单,140字语言课多样化;互动性明显比论坛、硬广形式强,便于相互交流、互动;微博营销对客户针对性更强,购房者接受信息更主动等特点。 
  据统计,过去一年时间新浪微博来自iPhone、Android平台的移动应用带来的用户数和流量增长迅猛,手机端接入人数已超过PC端,使用时间和访问页面数量,去年12月底手机端也略微超过电脑端,而新浪微博的注册用户已经超过了3亿,每天能保证1亿的用户在线,同时新浪微博以一种快速交流传播转发等的方式,已渐渐成为人们既手机和QQ外的第三大交流工具,微博营销未来定将成为大理房市最为创新与普遍的新营销模式。 
  近日,新浪大理乐居推出“万能微博送房V计划”方案,即新浪乐居联手楼盘启动百万助购V计划,注册新浪微博并关注新浪乐居大理官博和开发商项目官方微博,转发万能微博送房活动微博,到活动页面填写团购信息参与0元团购,就有机会获得活动参与楼盘送出“零首付”大奖,同时还有百万助购金抽取(一万抵10万或独家优惠折扣)、同时还有近3万元的助购传播奖周周送,月月抽。 
  “万能微博送房V计划”能组合最强线上推广资源进行项目推广,获得高量数据库短信群发,精准人群定位,共享同级项目客群数据库,抢占市场资源,获得更多外围高端客群,通过多种渠道开发资源。 
  大理的房地产是一个半封闭性市场,微博营销“V计划”或将全面打开大理旅游地产,撰写大理房地产营销的新篇章。 
来源:新浪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