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听珠宝与女人的对话

《职业经理人周刊》

  从一个女孩成长为一个女人,为人妻,为人母,到年华渐渐老去,身上的华服可能已经不再记得,可是伴随一生的总有那么几件珠宝让逝去的岁月逐渐清晰。珠宝与女人的关系永远都那么耐人寻味。当某个夜晚,打开妆奁,细细把玩那一件件珠宝,我们听到了珠宝与女人之间的对话,这其中有儿时的梦想,有月桂树下期许的浪漫,还有对未来的美好期望——

  她有一个浪漫的童话

  “蓝精灵、爱丽丝……儿时梦幻中的人物在多年以后又出现在我的视野之中,那浪漫的色彩、唯美的画面,那画面中曾经有过的童话梦想,如今,还是挥之不去……”

  这就是女人内心浪漫的童话情节。她可以不追求奢华的钻石,可以没有雍容的黄金,但一颗充满梦幻的水晶却是女人心中永远不可或缺的东西,因为那是她少女时代曾经的“梦”。

  推荐单品:施华洛世奇Hello kitty系列饰品

  推荐理由:由Sanrio与施华洛世奇携手打造的首个Hello Kitty系列,让Hello Kitty绽放更闪烁耀眼的光芒。一颗颗水晶制作而成的Hello kitty手袋、戒指、手链、项链等一系列饰品,用女人最爱的粉色将少女时代的梦想带回到女人身边。

  她期待一个永恒的承诺

  “年龄渐渐成长,我期待的王子也该出现了,那象征爱情的承诺。我希望在最浪漫的夜晚,他能亲手戴在我的手上……”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不要小看这一句简单的广告语,因为它已经深入到每一个女人的心里。她们希望自己的爱情能够如钻石般坚毅、永恒。于是,钻石便成为永恒承诺的象征。有了那颗钻石,女人对爱情的承诺似乎都收纳于此,直系女人内心的最深处。

  推荐单品:古丽兰“唯一の爱恋”钻戒

  推荐理由:古丽兰“唯一の爱恋”8围1经典钻戒系列,八颗心钻簇拥着一颗惊艳剔透的无瑕美钻,闪耀璀璨光芒和炫目魅力,为至爱虔诚祈佑,更是对真爱无微不至的守护。面对璀璨绚丽的外表,浪漫的爱情寓意,这样的钻石信物一定是不少女人心中最中意的爱情圣物。

  她很温柔也很坚强

  “琐碎的婚姻生活让她逐渐变得坚韧,岁月的磨砺,让她成为孩子的避风港,成为丈夫辛苦打拼的后花园……”

  永不褪色的铂金,表达了女人内心真诚而坚定的信念,见证女人不变的内在。这不仅表现了女人对爱情的坚贞,更体现了每一个温柔女性内心对生活的坚持。她们不仅是贤惠的妻子、温柔的母亲,更是工作上干练的强者。

  推荐单品:Pt铂金“恒星”系列

  推荐理由:星星散发出的光芒,被花瓣外沿围绕,就像是夜空中的恒星,在宇宙的怀抱中,永恒闪烁。 茫茫宇宙,唯有恒星的光芒永恒不变悬缀在夜空中。这样的永恒,就像女人从未改变的特质,不会受到身边一切的影响。

来源:西安晚报 周维娜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