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生活信息为“上班族”导航

《职业经理人周刊》
   “要不是看到网上居委会最新通知,我都准备到汉阳婆婆家住。”昨日,江岸百步亭社区龙庭小区居民张女士说。

    张女士家住龙庭小区一栋居民楼17楼。前几日,物业公司就在小区门口张贴告示,称昨日将更换变电柜,居民楼水、电和电梯都将停用。由于计划有变,前日下午,社区网上居委会迅速公布最新通知,张女士在单位上网便查询得知。

    早晨走得早,晚上回得晚,家住社区“上班族”往往难与社区“亲密”接触,有关停电停水等生活信息“不太清楚”,事到临头往往措手不及。为让居民提前知道各种社区服务信息,今年3月底,百步亭社区发起成立网上居委会,12个苑区的7个居委会,联合办公网上发布有关居民生活的大小事情,4个月来已累计播出44条信息。

    昨日,记者登录网上居委会专栏看到,社区内的公交线路最新更改、公积金“有问题”可到标志广场咨询、停电停水通知、社区活动公告、义诊活动预告、亲子活动号召等服务信息一应俱全,平均四五天就有一个。

    百步亭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出行、饮食、水电使用、教育等最新信息,他们都会通过网上居委会,第一时间发布,方便居民可足不出户及时获悉。
来源:长江日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