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中际装备:创新发展、营造品牌、诚信合作,和谐共赢

《职业经理人周刊》
     “电机绕组制造装备”属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主要包括:槽绝缘成形插入机、绕线机、嵌线机、整形机、绑扎机等单机设备及多工位绕线机、双工位嵌线机、绕嵌线组合机等单元机组和绕组自动生产线等,其技术水平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具有操作稳定可靠、自动化水平高等特点。产品以机械化、自动化的生产方式代替了传统的手工生产工艺,开创了我国电机制造工艺革命的新纪元,既保证了电机绕组制造的高品质、又提高了工效、节省人工。广泛应用于各类家用电器电机、汽车电机、工业电机等的大规模、自动化生产,替代了进口。特别是新研发的节能电机高速自动生产线,具有高度智能化、柔性化等特点。代表了我国电机绕组制造装备的最高水平,实现了无人值守自动完成定子检测、标识、槽绝缘插入、线圈绕制、嵌线、整形、绑扎以及多项线圈需要的重复工序等制造全部流程。为我国电机制造业向数字化、信息化方向发展提供了装备支持和保证。 
  中际装备(300308,股吧)现已发展成为国内技术实力最强、规模最大、产品品种最多的电机绕组制造装备供应商,其综合实力在国内同行业位居首位。创立至今,中际装备依托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山东省唯一的电工专用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自主创新为主导,建立了完备的研发创新体制和高效的专业团队,先后完成了国家级“星火”、“火炬”计划20项,24项产品被列入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获国家及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7项,25项技术获国家专利(其中:发明专利5项),获中国驰名商标1项,山东名牌2项。由于业绩突出,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 
  中际装备创建人王伟修先生是我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电机绕组机械化嵌线技术的创始人、山东省优秀专利发明者、山东省发明创业一等奖获得者、山东省技术创新带头人、首届烟台市十大杰出工程师、连续三届烟台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烟台市劳动模范、烟台市党代表、龙口市科技功臣,终身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现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首席技术专家。 
  “创新发展、营造品牌、诚信合作,和谐共赢”是中际装备永恒的追求。现在,中际装备的产品在保持国内领先地位的同时,正逐步走向国际市场,全面参与国际竞争。 
来源:和讯股票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