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商业评论

CTO的IT绩效

《职业经理人周刊》
    今天,CTO们所领导的IT团队面临的IT管理挑战越来越棘手。云服务交付模式的出现、移动设备的普及、企业商业模式变更对IT系统不断提出新的需求,这些都为IT部门的职责与任务带来了新的转变。对企业的CTO和IT主管来说,对IT运营和改进效果的评估变得越来越重要,它们需要借助自动化、可视化的管理手段,对企业的IT绩效进行有效地评估与监督。

    近日,惠普软件推出了“IT绩效管理解决方案”(HP IT Performance Suite,简称为ITPS),同期推出的还有专门面向企业CTO的IT绩效套件CTO版本。后者被形象地形容为“CTO工作台”,它能够帮助CTO们更好地管理并优化应用开发、基础设施以及运营管理,同时还能够在安全、信息管理以及财务规划和管理方面实现绩效调优。

    “每个CTO都应该拥有一个IT绩效系统。该系统应该能够实现数字化和自动化,具备全面覆盖的能力,同时要在整个企业范围内实现关联。另外,它还要能从更广泛的专业领域吸收最佳实践,并不断地自我完善。企业的CTO们可以通过‘CTO工作台’分阶段实现这些目标。”中国惠普有限公司软件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于志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惠普IT绩效套件CTO版本基于内置的分析和数据平台打造而成,是惠普IT绩效管理解决方案中首个基于“角色”定位的解决方案。它包含了Executive Scorecard、财务规划与分析、项目及项目组合管理以及资产管理模块。该版本可自动集成来自不同模块的数据,提供包括财务和项目健康度在内的20多种最佳KPI(关键绩效指标)。该版本还为IT主管们提供了预先建立的数据提取和加载功能,可将数据从解决方案组建提取并加载到开放的IT数据模型之中,从而整合整个套件的测量数据、制定最佳实践业务措施和KPI。

    谈到IT绩效管理能够帮助企业CTO实现的价值,于志伟表示:“CTO最关注的两件事包括,一是如何通过持续的资源调配满足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二是为企业的CEO及管理层展示可量化的IT投资回报。惠普的IT绩效管理解决方案能够帮助CTO将这两个目标落到实处,帮助CIO实时掌握并优化IT投资情况,有效控制预算,并且与企业经营战略保持一致。”

来源:网界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