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警惕上班族不健康饮食习惯

 上班族成了现在最容易患癌的人群之一,男人由前列腺炎转变的前列腺癌的发病率在逐年增高,而女性的卵巢癌发病也在攀升。这跟上班族的饮食规律、工作环境有很大的关系。
  饮水不足 办公室一族在工作中由于工作时精神高度集中,很容易忘记喝水,造成体内水分补给不足。体内水分减少,血液浓缩及黏稠度增大,容易导致血栓形成,诱发脑血管及心血管疾病,还会影响肾脏代谢的功能,引发肝癌、前列腺癌。
  保温杯泡茶 茶叶中含有大量的鞣酸、茶碱、茶香油和多种维生素,用80℃左右的水冲泡比较适宜,如果用保温杯长时间把茶叶浸泡在高温的水中,会使茶叶中的维生素全遭破坏,茶香油大量挥发,鞣酸、茶碱大量渗出。这样不仅降低了茶叶的营养价值,减少了茶香,还使致癌物质增多。
  晚餐太丰盛 对于上班族来说,晚餐几乎成了一天的正餐。早餐要看“表”,午餐要看“活”,只有到了晚上才能真正放松下来稳坐在餐桌前,美美地大吃一顿,吃完后基本没什么运动就去睡觉了,这样很容易患脂肪肝等“肥胖病”。
  宴席不离生食 三文鱼、象拔蚌、鲈鱼、乌鱼、生鱼片、蛇、龟、蟹等办公室一族商务宴请时的首选食物中,存在寄生虫和致病菌的几率很高,再加上厨师们为了追求味道的鲜美,烹调往往不够充分,很容易让你在大快朵颐之时,胃癌也在悄悄靠近你。
  过度饮酒 很多上班族人士,下了班后都会去三五成群的“喝两杯”去,正式这种喜好“光酒吧”的不良习惯导致了男人肝癌的发生。很多人觉得适当喝点红酒对身体有好处,红葡萄酒虽有益健康,但也不可饮用过量。 …… [阅读全文]

高汤未必高营养 炖汤时间别太长

  很多人认为汤比肉更有营养,专家却表示这是一个误解,其实肉汤的营养绝大多数还在肉里,连吃带喝是最好选择。
  汤里营养不足一成
  肉和其他原料通过长时间熬煮,营养成分都进入汤中,所以喝汤比吃肉有营养。这是错误的。因为除了水,汤的营养全部来自原料,原料中有水溶性的营养素和非水溶性营养素。水溶性维生素C、矿物质会部分进入汤内,非水溶性的蛋白质90%-93%仍留在肉里,汤里含量不足总数的10%。
  炖汤时间别太长
  炖汤不宜过长时间,否则容易引起蛋白变质,炖料选择有机肉和蔬菜为上佳。肉汤也不宜过量饮用。因为肉中含有大量脂肪,在炖制过程中脂肪会溶解在热汤中,多喝汤容易增加血脂,对心脑血管健康不利。血脂偏高者如果要补充蛋白质,可以用豆腐菜汤取代肉汤;同时,肉汤中嘌呤含量高,嘌呤代谢失常的痛风病人和血尿酸浓度增高者应慎食。 …… [阅读全文]

只睡4个小时照样精神饱满?

  科学家们日前发现一种可以决定睡眠时长的基因,这一发现解释了为何有的人长期每晚只睡4个小时还能精神饱满地工作。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1月25日报道,这种基因被叫做ABCC9,与心脏病和糖尿病的发生也有关。科学家们的这一发现可能解释,为何浅睡者可以每晚只需休息四五个小时,第二天依然精力充沛,能够同时应对多项任务,如美国前总统本杰明·富兰克林、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艺术巨匠莱昂纳多·达·芬奇和英国前首相玛格丽特·撒切尔等。
  这项成果是在对来自欧洲7个国家的4000多人的基因和睡眠习惯进行研究和调查后得出的。有关人员发现,体内有两份ABCC9常见变异体的受访者明显比有其他变异体的受访者睡觉时间短。
  研究人员还找来体内存在ABCC9基因的果蝇,并将这一基因进行修改,结果发现基因被修改的果蝇睡眠时间缩短。
  该研究小组组长、来自慕尼黑路德维希-马克西米利安大学……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当代中国时尚品牌 文化大赏

  秦汉光彩,唐宋风流。
  拂去千年的历史尘埃,沿着中华文明的大河溯源而上,曾经的辉煌如珍珠般闪现:经济繁荣,文化精美,军事强盛,诗韵流传;陆上“丝绸之路”传达了华夏文明的胸襟,海上“丝绸之路”述说着华夏文明的梦想……中华文化在青少年时代焕发的创造力、活力和世界级实力,令每一位渴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华夏儿女魂牵梦萦,求索不止。
  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于10月15日至18日胜利召开,全会的一项重要内容就是研究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等问题,从国家层面制订了文化产业的发展战略规划,明确了中国文化产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文化事业重点。这是我国文化建设面临的重大历史机遇和发展契机。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服装时报》“当代中国时尚品牌文化大赏”专题报道及活动的推出,将集中展现中国本土时尚品牌参与文化建设的巨大热情,充分展示以服装服饰为核心的大时尚产业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描绘新的画卷,开启新的使命。
  品牌文化与企业文化,是目前中国企业界普遍提及并不可回避的两个概念,随着产品物理形式的日益同质,企业在传统的产品功能、质量、价格、渠道等方面制造的差异化,形成核心竞争优势越加困难,而品牌文化是赋予品牌独特的、排他的内涵和个性最好的方式,是构成时尚文化多元性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对整个社会产生深远影响的文化现象。这在我国“十二五”期间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的大背景下,从文化角度体现我国软实力和发展竞争力的重要方面,是进一步推动中国文化繁荣、落实科学发展的重要一笔。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