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12第四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即将在京召开

《职业经理人周刊》
“我非常着急”。面对现在中国汽车工业的现状,原国家经贸委副主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陈清泰在2012第四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召开前夕如此表示。 
主题为“挑战与变革”的第四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4月7日将在位于北京望京的昆泰酒店举行,包括众多中国汽车工业界人士在内的各界精英人士,由此能够在一起碰撞观点、激浊扬清,共同凝聚中国汽车未来的力量。 
从2009年寻找中国汽车业逆势超越之道、2010年纵论未来竞争的制高点,到2011年的盛世危局,历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总是站在中国汽车工业的最前沿,通报中国汽车产业在新的一年以及未来将面临哪些问题,并探讨应对的方式、方法。 
在刚刚过去的2011年,中国汽车市场经历了高速增长的十年之后,首次迎来了增速放缓的局面,突如其来的低增长也开始让这个“只相信奇迹不相信常识”的行业变得冷静。 
《汽车商业评论》杂志总编辑、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组委会主席贾可博士说:“2009年初国家对汽车的刺激政策反而是害了本土汽车公司,让他们对疼痛延迟了感知,让他们没有任何变革的冲动。在这个意义上,2011年中国汽车市场增速放缓是件好事。它能够让大家感受到挑战,也才能够有变革之意。” 
本届蓝皮书论坛将继续延续上一届论坛的重量级嘉宾演讲+议题讨论的形式,其中由12位重量级的中外嘉宾发表演讲,5个分论坛(分别为:自主品牌汽车变革之难及应对之道;合资公司的分野、突破与成长极限;营销从粗放型向精耕细作时代转向;中国汽车设计现状与设计师的未来,中国新能源汽车方向迷失与再定位),并为部分嘉宾设立专访室,共同探讨中国汽车的挑战与变革。 
以中国汽车意见领袖为号召的《汽车商业评论》杂志,2008年推出中国第一部汽车蓝皮书,2009年成功在上海成功举办第一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 
来源:网易汽车综合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