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易传媒:网络广告 整合才是硬道理

《职业经理人周刊》
    全球数据研究和分析公司集团IDC数据显示,全球网络广告总投入从2010年第1季度的159亿美元,增长至2011年第1季度的182亿美元,同比增长14.3%。仅美国网络广告,从2010年第1季度的71亿美元增长至2011年第1季度的81亿美元,同比增长14.2%。另有数据显示,2010年美国网络广告规模将达258亿美元,而报纸为228亿美元,网络广告规模首次超过报纸。除美国外,日本早在2009年就已实现网络广告规模的赶超。而全球网络广告规模也呈现上升趋势,预计于2013年实现超越。2011年艾瑞咨询曾发布报告称中国网络广告收入将于2011年超越报纸,成为第二大广告媒体。

  相比于美国,中国的网络广告尚处于初步发展阶段,机制虽然并不十分成熟,但却充满着活力。从艾瑞咨询发布的2010年第三季度中国网络广告市场数据显示,2010Q3网络广告市场规模首次季度规模突破百亿,仅一个季度就占了整年互联网经济份额6.25%,这不仅是中国网络广告市场的一个突破点,也是网络广告在中国发展所创下的首个里程碑。同时,它也预示着2011年的网络广告将有着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中国网络广告市场作为区别于传统媒体的新型营销形式日益受到广告主的重视,市场规模持续稳定增长。另一方面,中国网络广告的良好发展势头改变了很多人对网络广告的原有认识,网络广告的重要性也随之得到了提升。网络广告已成为广告主营销过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告主需求的多样使得网络广告投放形式不断增多,未来,广告主会进一步对网络广告的效果提出更高要求,而网络投放平台能否更好地契合广告主的需求也是对网络广告公司更大的考验。

  随着全球网络广告业的不断变化,网络广告显现出越来越重要的互动、精准与定位“合三为一”的发展趋势,这三个特点也成为了网络广告界的热词。此外,无论从全球范围还是从中国的发展现状来看,用户碎片化、信息垂直化、电子商务专业化的趋势日益明显,整合营销随之成为一个新课题,需要各种营销工具和手段的系统化结合,使其整体合一。而整合的核心,归根结底还是“人”,因此在整合过程中要不断研究人的行为,根据人的动态性来优化跨领域的整合方法。

  作为一个网络广告投放平台提供商,能否为广告主提供整合多重方面的最优选择,能否帮助广告主发布效果最强的广告,能否使移动广告生动有趣、充满互动性,能否对广告主需求进行精准定位,最大限度地提高广告的精准性等问题都是需要寻找的答案,也是需要解决的难题。网络广告投放平台提供商的职责到底是什么?他们是要推动整个网络广告市场的不断向前发展,成为行业中的领路人,还是应该将企业战略重点放在对网络广告细节的处理和关注上?他们是要追随美国等地的网络广告市场发展路径,还是要开辟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带着这些问题,我们走访了网络广告领域中颇有影响力的技术驱动整合数字平台易传媒。

  用技术的手段整合优质资源

  易传媒于2007年4月成立于美国硅谷,同年在中国创立了首个整合数字广告平台。利用业内领先的数字平台技术,易传媒全面整合数百家优质数字媒体资源,在不同接触点收集用户数据,分析用户行为,并利用统一平台技术实现基于用户洞察的一对一沟通。

  2010年9月,易传媒正式发布移动互联网广告平台,成为中国第一家也是最大的横跨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的整合数字广告平台。截止2011年2月底,易传媒整合数字广告平台每月可以覆盖4.29亿互联网网民和2.2亿移动互联网网民,是中国领先的技术驱动整合数字

  广告平台。目前,易传媒整合数字广告平台包括展示类广告网络、视频广告网络、移动广告网络和社交媒体广告网络四大广告网络。

  易传媒不是一个单一的网站,而是整合了众多的优质资源,形成一个技术驱动的跨媒体的大平台。其中包括用户的整合,因为不同的网站用户重合度很高,而易传媒针对不同用户在不同网站的浏览行为和足迹有分析地进行整合。如何切分这些用户,属于哪类人群,易传媒都可以进行归类。易传媒的平台覆盖中国顶尖的400多网站,4.2亿的人群,基本上覆盖中国网民的94%。除了搜索引擎、电子商务网站、社区网站外,易传媒平台的流量占到13-15%。其次,就是终端的整合。易传媒不只是传统的互联网,还涉及移动互联网,是整合互联网终端的中国屈指可数的公司。

  传统/移动双重经营

  易传媒的广告业务内容分为互联网广告和移动互联网广告两类。

  互联网广告的四个特点。

  1.易传媒的网络广告平台几乎覆盖所有互联网网民。同时,平台整合了中国前500家网站中的400家,前100家网站中的80家。

  2.网络广告是真正以人为本的投放,易传媒拥有最全面精准的目标受众定向能力,包括内容定向、行为定向、回头客定向以及地域/IP定向。

  3.易传媒拥有经得起验证的广告效果,最佳广告位置、高冲击力的广告形式、先进的投放技术和第一时间互动都是其优势特点。

  4.公正透明的评估结果可以赢得更多广告主的青睐,包括权威第三方认证、透明媒体平台和数据报告以及全程品牌追踪。

  移动互联网广告的四个特点。

  1.易传媒的移动互联网广告平台覆盖中国72%的移动互联网网民,整合了领先WAP网站与海量应用(APP)的优质广告资源。

  2. 为广告主量身定制解决方案,使用广泛营销和精准定向的方式,其中精准定向包括内容定向、地域定向、机型定向。

  3. 易传媒拥有经得起验证的移动互联网广告效果,拥有高效的广告形式和多元化的广告互动,广告互动包括打开品牌WAP站、打开APP下载页、拨打热线以及接受短信优惠券。

  4. 全面透明的衡量。包括全面广告数据追踪、透明广告衡量和第三方认证。

  目前,易传媒移动广告平台作为中国最大的无线营销平台,整合国内外领先的WAP网站和海量APP应用,提供多种高效广告形式并支持丰富的广告互动,让移动广告生动有趣,同时通过先进定向手段,实现高效投放和精准营销。易传媒移动广告平台可提供三类优质无线营销解决方案:移动终端广告、APP开发及推广、LBS整合营销。
来源:sohu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