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冠亚电源获中兴创投等第三轮融资 曾获麦顿投资

《职业经理人周刊》
  ChinaVenturre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2012年1月,南京冠亚电源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冠亚电源”)顺利地完成第三轮股权融资工商变更手续,本轮投资方为中兴创投和金牛创投。 
  据悉,这是冠亚电源继引进麦顿投资、江苏省高科技投资集团之后的第三轮融资。本次融资完成之后,冠亚电源将成为中国光伏逆变器行业里资本实力最强的企业之一。 
  冠亚电源成立于2001年,是中国最早独立研发,生产,销售光伏逆变器的企业之一。经过十年的发展,产品主要为并网型500千瓦逆变器。 
  该公司成功申请国家专利18项,研制出各种光伏逆变器39类、各种光伏控制器37类,主持起草国家光伏行业标准4部,是国家首部强制标准《并网光伏系统安全要求》第一起草人。 
  投资方中兴创投将携手麦顿投资、江苏省高科技投资集团和金牛创投在经营策略、市场资源、技术创新等方面为冠亚电源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麦顿投资成立于2002年,是在中国从事直接投资业务的最早的外资私募股权基金管理公司之一。目前管理三期美元基金和一期人民币基金。麦顿投资已成功主导并完成二十多家企业的投资和退出,其中包括文化传媒领域的分众传媒、华视传媒,医疗消费领域的德海尔、广西百草堂,新能源领域的天合光能、中能硅业等知名企业。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成立于1985年,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是中国最大的通信设备上市公司。2010年销售额超过千亿人民币,产品遍布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0年凭借1863件国际专利申请总量,排名跃居全球第二位,通讯业第一位。中兴创投为中兴通讯旗下专门从事投资业务的基金公司。 
  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江苏省人民政府为优化省级国有资产配置,支持江苏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而组建的高科技投融资平台。 
  皖北金牛创业投资公司是一家依托地方政府,由安徽金牛投资集团联合国内多家优秀企业发起设立的创业投资基金。着重投资于国家鼓励发展的七大新兴战略产业,同时关注具有竞争优势的传统产业、现代农业、消费升级相关产业。创立至今,已分别在现代农业、太阳能光伏、节能环保、新材料领域投资多家企业。 
来源:ChinaVenture  作者: carry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