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中国数字媒体巨头齐聚美国互动广告局年度领袖会议

《职业经理人周刊》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讯)随着中国网民数量突破5亿大关,中国即将超越日本成为世界第二大广告市场。而中国互动媒体和市场营销行业也正在寻找帮助他们成就领先市场地位的洞见和智慧。为此,美国互动广告局(IAB)在其即将于2012年2月26日至28日在迈阿密海滩枫丹白露举行的年度领袖会议“生态2.0:超越时空”上增设一场题为“全球聚焦:中国媒体生态创新”的专题板块。届时,来自华扬联众、凤凰新媒体和中国广告协会互动网络委员会(IIACC)的互联网和广告行业领袖人物将齐聚一堂,共同分享他们在各自领域内的真知灼见。

  “互动广告行业在全球的扩张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和商业利益,但同时也带来了挑战,”IAB主席兼首席执行官Randall Rothenberg表示,“互动广告行业在全球的扩张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和商业利益,但同时也带来了挑战。IAB年度领袖会议历年来已经成为汇聚营销高层声音、论辩广告生态以及界定行业所面临问题的重要平台。本次会议汇集了多位来自中国顶尖互动广告公司的高层,他们的参与有利于我们更好地理解国际商业环境的复杂局面,而这也是今年全球互动行业所面临的一大挑战。”

  在此次会议上,来自中国的顶尖互动广告公司以及互联网广告经营机构的高层们将分享他们的创新的商业模式、策略及企业结构。发言嘉宾包括:

  苏同--华扬联众首席执行官,华扬联众是中国顶尖的数字广告领军企业之一李亚--凤凰新媒体首席运营官,凤凰新媒体是一家具有影响力的中国新媒体公司,通过互联网、移动和电视媒体的整合媒体平台提供优质内容服务。陈永--中国广告协会互动网络委员会(IIACC)秘书长,《现代广告》杂志社社长。中国广告协会互动网络委员会(IIACC)属于中国广告协会(CAA),专注于互动媒体;《现代广告》杂志是CAA的官方出版物。本专题板块和开放论坛将于美国时间2月27日周一下午4:45分举行,历时一小时左右。关于IAB年度领袖会议“生态2.0:超越时空”的详细日程安排请登录IAB官方网站www.iab.net/2012/alm/agenda。

  关于IAB

  美国互动广告局(IAB)由美国超过500家处于领军地位的媒体和科技公司组成,其在线广告业务占美国网络广告总销量的86%。IAB与其会员一起致力于推动互动广告市场的发展、增加互动广告在整个营销市场中的占有率以及增加其会员在整个营销市场中所占的份额。IAB向市场营销从业人员、广告公司、媒体公司及其他商业群体宣传互动广告的价值。IAB还与其会员公司一起对互动广告做出评估,建议相关标准和最佳案例,以及在领域内的重要研究。IAB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纽约并在华盛顿特区设有公共政策办公室。更多详细信息登录IAB官方网站www.iab.net。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