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iPad会不会开车?

好吧,也许这么说有点夸张,苹果公司倍受赞誉的平板电脑正在帮助重汽车产业。但是制造商们非常喜欢iPad,他们希望将这些新技术加入到新车中。
虽然现在汽车的仪表盘上面充满了卫星导航、DVD播放器和MP3接口这些传统的小东西,但是过不了多久,将来的汽车上的仪表盘就会被一台计算机所取代了。
今年日内瓦车展上就有几款新车将iPad整合入了仪表盘内。这其中就包括大众经典车型、电力驱动的Bulli微型车还有印度厂商Tata的Pixel微型车。将iPad整合入汽车中是行业发展的趋势之一,这满足了汽车与互联网相连的需求。此举可以看做是汽车行业进入数字时代的无限商机。
但是在将司机挂在互联网上时,安全因素会忽视了。而且在燃油价格飞涨的今天,这些技术是否会为了省钱而被抛弃?
好消息是计算机被保留下来了。这样做不仅会吸引购买者还能确保高效。因为人们希望有娱乐功能,他们希望在车内上能够使用其他设备的功能,不论是笔记本电脑、iPad还是iPod或者是智能手机。所以这会是一个潜力无限的市场。在接入因特网的状态下,这些功能不仅仅是观测性能或者控制车辆,有时还需要例如卫星导航或者一些娱乐功能。
其实厂商们做过很多尝试,比如用接入因特网下载的方式来取代在中控面板上加入太多拥挤的东西。当汽车厂商正在为连入因特网做实验的时候,全面部署这种技术其实关键在于所谓的4G技术,这种技术允许高速移动的物体连入网络传输信息。这些网络提供的传输速度大约是最先进的3G网络的10倍左右,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首先使用。而一些包括像芬兰在内的欧洲国家已经开始进行限制的试运行了。 …… [阅读全文]

优质宅人的全方位懒生活

  进入暑伏,有多少人不愿暴晒于艳阳下,而喜欢躲在冷气十足的家里上网、休息、工作?这种源自日本的御宅生活再度成为风靡的时尚。在物流产业和网络购物高度发达的今天,优质宅人即使足不出户,照样做型男靓女和职场达人。他们是开放而高效的学习者,是充满创意和热忱的生活家。这个夏天,让我们尽情宅在家里吧!
  宅男不再是粗枝大叶的代名词,他们对作为心灵栖息地的家,有着自己独特而考究的品位,喜欢造型硬朗的不俗家具,同时兼顾坐卧的超级舒适。相对在家居布置上细腻偏执的女性来说,宅男们更喜欢把家变成像内衣一般服帖、不张扬,彰显无限的低调味道。
  宅男类:儒雅绅士
  青睐风格:西式复古
  心理需求:既要满足日常起居的舒适性,又要体现偶尔来客的门面格调。
  兼顾自用和待客休闲区
  宽敞的空间让大理石仿古壁炉得以充分展现,豆沙色的纯净壁纸呼应了大地色的地毯,似乎随时随地都能与自然融为一体。美式沙发的宽大舒适让会客或自娱自乐都了无障碍。沙发禁脏的皮质和棕黄实木的方几,在无限舒适的前提下又免除了日常清洁的繁琐。品牌:伊森艾伦英伦曼舞系列
  COPY
  将木、石、皮、布材质巧妙穿插,相对于布艺沙发的娇气易脏来说,皮质沙发充分发挥了禁脏耐久的特性,让你每天赖在上面都没有负担;上面的鎏钉设计画龙点睛,茶几上的银质托盘方便享受下午茶,配饰的颜色和质地都互相呼应。
  对于中规中矩的宅男来说,逗留时间最长的区域恐怕就是书房啦。新古典风格的直线条家具往往流于没有特色,如果在书柜之间的空墙上贴合明灰色做旧壁纸,书房的格调立刻上升,斑驳的条纹地毯,甚至带些摩擦的印迹,弱化了深色书桌的沉闷,有着经年使用的沧桑感。适当点缀波普风格的字母挂画,尽享生活情趣。品牌:美克美家时尚变奏系列 …… [阅读全文]

男装今年再吹奢侈风

经济紧缩?这说的是什么话?马里奥•蒙蒂(Mario Monti)或许正在设法紧缩意大利经济,但2012年米兰秋冬季男装的审美取向还是奢侈压倒一切。虽说这看起来有点弄巧成拙,但表露出明确决心:通过孤注一掷豪赌一把国外消费者、尤其是金砖国家(Bric,巴西、俄罗斯、印度以及中国)的男装,来解决意大利本国的危机,他们的如意算盘就是这些国家的买家会一掷千金大肆购置服装充实自己的衣柜。
从芬迪(Fendi)的貂皮夹克(躯干部分是皮草,双肩处则变成了羊绒)到巴洛克风格、金饰带装点的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羊绒大衣(用银线与金线绣饰最早起源于佛里吉亚(Phrygia)),不久前的时装发布会带有价格不菲的技术创新、昂贵的皮草以及高级定制时装的品质。古姿(Gucci)推出的开襟女式外衣的灵感来自诗人冉波(Rimbaud),外层是海狸皮,里层则是俄国羔皮;范思哲(Versace)推出的洛可可风格、摇滚歌星款摩托皮夹克散布着金链;埃特罗(Etro)推出的烂花织物料(devoré)的双排扣定制常礼服象枝芽似的伸出公鸡羽毛,而它推出的小马皮舞靴则是用水鸟羽毛条进行对开装扮。
布莱奥尼(Brioni)也不甘人后,它曾因成为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的专用服饰而著称于世,最近刚被法国奢侈品巨头巴黎春天(PPR)以 3.5亿欧元收购。由名模、香水商利安•轩尼诗(Kilian Hennessy)以及明星杰克•杰尼斯(Jack Guinness)等参加的发布会别开生面,预先展示了“奢华衣柜”的理念,主推款就是一套镶有24K金线的细羊毛西装。被香港利丰集团(Fung Capital)收购至麾下的赫迪雅曼(Hardy Amies)是萨维尔街(Savile Row)标杆性的裁缝行,本时装季再度出山,在欧洲大陆举行了首场发布会,迈克尔亲王(Prince Michael of Kent)亲临前排就坐,T型台则是推出了阔佬款(jet-setting)狐皮领防尘羊绒外套。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把时装周搬上网

各路时尚人物云集纽约城后,欢迎他们的文化专家会给他们支招如何打发空余时间:参观在现代艺术博物馆举行的欧仁•阿特热(Eugene Atget)摄影作品回顾展;或是到弗利克美术馆(the Frick)去观赏雷诺阿(Renoir)的等身肖像画;要不就去观看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唐娜•凯伦(Donna Karan)及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 De La Renta)的时装展。
最后推荐的项目展览听起来有点象时装周本身。但事实上,这是在纽约时装技术学院(the 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举行的、美国时装设计师理事会(Council of Fashion Designers of America)旗下最知名设计师的作品展,以纪念该组织成立50周年。虽说这些机构的纪念活动通常与那些离世而非存活于世的设计师相关联,但举办这样的展览再合适不过了。因为越来越明显的事实是——尤以纽约为甚(纽约时装周在林肯中心设有“博主区”(blogger pit))——就如同身后无比哀荣的艺术家一样,传统时装秀的模特(这种活动只是展示极少数款式,普通公众六个月以后才能看到这些款式)已经无情地成了穷途末路。
这种巨大变化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因特网。网上时装发布会的视频——无论是同步播出,还是随后在品牌所有者的网站或博客上播放——已变得司空见惯。网友在网上看到的通常不止是受邀人才能亲眼目睹的时装秀——而是网络畅行的无限许可,包括后台的花边新闻以及Facebook,、Twitter及Tumblr粉丝张贴的图片。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