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第六届中国新能源国际高峰论坛四月将在京举办

《职业经理人周刊》
  分享中国机遇,再促新能源发展 
  ——第六届中国新能源国际高峰论坛将于四月在北京召开 
  【搜狐绿色2月17日最新消息】“第六届中国新能源国际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今天上午在北京民族饭店隆重举行,来自论坛主办和各承办单位的李俊峰等领导,以及30多家新闻媒体的朋友出席发布会。 
  据商会秘书长曾少军博士介绍,本次论坛将于2012年4月13-14日在京召开,论坛主题为“新能源——分享中国机遇”,在形式上将首次由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和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届时来自海内外的专家、企业家、政府官员将汇聚一堂,共商新能源发展大计。中国新能源国际高峰论坛从2006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吸引了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高官、学者专家、业界精英和新闻媒体朋友参会。经过多年培育,“中国新能源国际高峰论坛”已经成为最具权威性与影响力的新能源产业年度盛会。 
  “第六届中国新能源国际高峰论坛”由开幕式主题论坛、太阳能光伏产业领袖论坛、太阳能热利用论坛、生物质能论坛、风能论坛、储能与电网控制论坛、新能源金融与投资论坛、晶硅太阳能电池论坛、薄膜太阳能电池论坛和光热发电论坛十个部分组成。 
  在本届论坛的筹备过程中,得到了业界众多知名企业的积极参与和响应。目前,开幕式主题论坛由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承办;太阳能光伏产业领袖论坛和薄膜太阳能电池论坛由汉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晶硅太阳能电池论坛由湖州市吴兴区商务局承办;新能源金融与投资论坛由美国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承办;光热发电论坛由中海阳新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当前,新能源产业形势纷繁复杂,欧债危机、中东变局、新能源领域的国际贸易保护主义等事件均不同程度的影响了全球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本届中国新能源国际高峰论坛的召开,将全面分析新能源产业存在的问题,共同商讨解决的途径,积极探讨未来的发展道路,为推动我国乃至全球的新能源产业发展发挥有益的作用。 
来源:搜狐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