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国际先进制造设备亮相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

《职业经理人周刊》
  木门与木工机械将进行一次深层次的面对面交流。2012年2月22日,在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一层W105会议厅,将举办“品牌木门与先进制造技术对接论坛”。这是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在线索票http://www.jiaboohui.com/expo/menzhanBaoMing.jsp)主要配套活动——首届中国木门产业链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近些年,中国木工机械的生产研发水平有了明显的提升,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国内木门行业的发展需求,但仍然与国际先进水平存在很大的差距,这也制约了下游的木门行业制造水平与工艺水平的提升与进步。因此,加强木门行业与先进制造技术和设备行业的交流与合作,成为业内的共识。 
  在论坛上,林产工业协会将为圣象集团中国标准化木门示范项目授牌,并由相关协会领导、业内专家做我国木门质量与检测报告、我国与发达国家木门生产技术调研报告,同时介绍国内外中国标准化发展趋势及先进机械制造企业技术创新分享和设备使用情况。 
  本次论坛将邀请协会领导、机械制造企业总裁、木门制造企业总裁、媒体嘉宾进行“品牌木门与先进制造技术互动对话”,就“技术研发与创新的实践经验”和“标准化生产研讨”等问题进行交流与探讨。值得一提的是,国际最先进的木工机械厂商——德国豪迈集团将参加此次论坛,与中国知名的木门企业进行互动对话。 
  据了解,德国豪迈集团公司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木工机械生产商,年产值超过五亿欧元,现今占据全球25%市场份额。该集团生产的机械设备主要应用于家具、门、窗、地板、楼梯制品,甚至于木结构房屋等产品制造领域。更重要的是,豪迈集团同时还可提供结构相同的系统组件、统一的控制技术、开放式接口,以及详尽的技术资料,为木门等行业实现规模化、标准化生产创造了条件。 
  届时,包括润成创展、TATA木门、沈阳三峰、3D木门等在内的一线木门企业将云集会场,与以豪迈集团为代表的先进制造技术及设备厂商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探讨木门企业与木工机械如何实现无缝对接,推动木门行业进行升级改造,实现木门与木工机械产业共同发展。 
  在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期间,木门生产厂商、木工机械厂商、板材厂商、木器漆厂商、木皮厂商、五金锁具厂商等包含整个木门产业链的企业将集中亮相,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寻找合作伙伴,与行业人士共谋发展。本次“品牌木门与先进制造技术对接论坛”的举办将进一步深化和加强展会作为专业商贸合作平台所具有的拓展市场、发展渠道、提升品牌等作用,同时推动木门产业链的整合与发展。 
来源:新浪地产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