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见证十年水业历程 2012水业战略论坛3月底开启

《职业经理人周刊》

中国水网讯,“2012年第十届水业战略论坛”即将于3月底在京举行。

九届论坛见证水业十年发展

自2002年起,历经十年九届,水业战略论坛以与政府及产业界密切联系,始终关注政策与市场改革,汇集产业各方的智慧与深度思考的行业高度与特点,成为目前国内水业领域影响最大、最专业的非官方论坛,不断推动水业健康有序发展和转型升级。

论坛作为清华大学水业领域唯一的校办论坛,以清华大学和中国水网举办的水业战略沙

龙为基础,紧密关注产业界的领军企业的动态,围绕产业结构调整、水价改革、投融资模式、合同环境服务模式等重点内容,融合了40多次产业高端人士对市场改革的智慧碰撞成果,促进了对行业政策和市场的敏锐预测和正确引导。

通过广大媒体对论坛的深入报道,全社会对水业改革有了清晰正确的认识,水业改革获得了社会各界越来越多的支持和配合。论坛在推动产业改革和产业化发展的同时,也吸引了资本市场的关注,影响并引导了投资方向。

七大单元点亮2012 主题论坛

本届论坛将以政策为背景、以交易案例为线索、以年度企业为样板,直面热点、解惑难点,设置7个单元,回顾过去十年,盘点2011,构架2012,想象2015。

 政策解读单元,重点解读国家污染物减排、水资源、环境服务业以及城镇排水等相关管理政策,并以中国水网牵头,发布“十二五”水务产业发展规划,同时对水业改革十年政策进行回顾总结。

 水业年度交易解析单元,以年度评选案例为基础,重点解读对行业具有借鉴意义的影响力交易事件,涉及企业上市、管网市场化运营、企业投融资以及曹妃甸海淡项目分析。

第三单元邀请刘晓光、张宏海等领袖企业负责人会诊水业市场的模式、资金、和公众应对之发展困境。

第四单元则设置了水价与成本、产业聚集地、污水市场化、欠发达地区的水环境发展困境等热点和前瞻性话题讨论。

第五单元邀请北控水务、碧水源、中持环保、首创水务等领先企业或模式创新者,进行经验交流与分享。

面对当前供水行业低质低价困局,以及供水企业水价调整难题,论坛特别设置供水行业绩效服务等专题,探讨如何供水服务的优质优价等。

最后,论坛将揭晓2011水业年度评选具体各项结果,并进行现场颁奖。

来源:中国水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