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周末理财

元宵概念理财无“元宵”

《职业经理人周刊》

  本报讯(记者熊焱)过完春节又迎元宵,有银行设计的首款元宵概念理财产品浮出水面。不过业内人士指出,元宵主题只是个噱头,该理财产品的投资方向等与其他非元宵主题产品并无差异。

  据银率网数据统计,截至1月2日,某农商行发行了一系列元宵主题的理财产品。从这个系列的产品中可以看到,第八期鑫意理财恒通人民币理财产品(元宵主题)和第九期鑫意理财恒通人民币理财产品(元宵主题)为保本保收益产品,预期收益率分别为5.1%和5.2%。第九期鑫意理财福通人民币理财产品(元宵主题)和第十期鑫意理财福通人民币理财产品(元宵主题)为非保本浮动收益产品,预期收益率分别为5.65%和5.8%。除了一款产品的认购金额为50万,其他三款产品认购金额为5万元。

  从投资方向来看,两类产品均投资于投资级以上的债券资产、货币金融资产、金融工具、银行间市场其他金融资产和金融工具等,并无本质上的差别,投资方向较为稳健。但对于保守的投资者来说,可以考虑保本保收益类产品。

  银率网理财师表示,从理财产品的基本信息来看,只有名称上提到元宵,在产品设计、投资方向上与该行发行的非元宵主题产品并无差异。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熊焱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