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美国经济复苏VS欧洲债务危机

美国经济一直稳步持续复苏,尤其是1月份非农,更是表现抢眼,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4.3万人,而失业率也降至2009年2月以来最低水平8.3%,但视乎美联储对此并不满意。
网络广告不一定被看到,甚至不能完全下载显示,因而导致广告曝光很大程度被高估。“可见曝光”正成为跨媒体评估的标准。益普索和AdMaster共同打造眼动可见系数,全面评估可见曝光,消除广告形式、屏数、面积带来的差异。另外,AdMaster双Cookie加码及监测技术可实现对广告第一帧有效曝光的监测。
专业LP咨询机构诺承投资合伙人王东亮认为,GP激励机制的设置对维护LP与GP的利益一致至关重要。具体而言,促使超额收益而非管理费成为GP工作的首要动因,双方才有共同的利益目标;鼓励GP在基金中较多出资则可以保证双方共担下行风险。此外,持续投后监控对于保护LP长期利益也不可或缺。
通过上面的这些数据我们不难看出,虽然iOS依旧坐拥着移动互联网的头把交椅,但让苹果担心的是Android在过去一年内迅猛的发展势头,更有 WP7第三极平台贸然崛起。由于各种跨平台框架和工具的大面积涌现,使得在2011年中iOS独占的应用慢慢变少。尤其是一些知名应用都会针对多个平台发布和推广。
与其说2011年是见证电子商务盛行的一年,不如说它仅仅是2012年我们所期待的一个前奏。继2010年电子商务出现投资热潮之后,随后移动互联网逐渐进入大众的视线,这个由手机发力、未来具备无限可能的新行业正逐渐渗透到人们生活、工作的各个领域,手机短信、微博、移动音乐、手机游戏、手机视频等丰富多彩的移动互联网应用迅速发展。
寒风吹向大地,然而旅游业却温度不退。根据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的统计数据,在2011年前八个月,全球范围内的国际入境旅客数量达6.71亿人次,同比增长了4.5%。而且与近年来的趋势相反,这八个月里发达经济体录得的国际入境旅客人数增长(增长4.9%)超越了发展中经济体所录得的增长(增长4%),在衰退阴霾笼罩之下的欧洲,更是出人意料地成为赢家。
电力行业技术变革升级加快,电力投资逐步转型,清洁能源继续快速发展,我国智能电网已进入全面建设的新时期,技术标准逐步形成,智能电网试点示范及推广加快,城乡电网升级改造加速,为电力二次设备子行业龙头企业快速发展提供了大好机遇。
依靠出口的亚洲国家虽然具有较高的回弹性,但也受到了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的影响,这场危机的最好结果将是欧元区经济陷入衰退周期,最坏结果则将是欧元区解体。与此同时,德国制造业产出4个月以来首次增长,但不足以抵消欧元区较小型经济体产出长期下滑的趋势,暗示欧元区经济将难以避免陷入衰退周期。
为贯彻落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国务院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决定》和《工业转型升级规划(2011-2015年)》,工信部制定了《医药工业“十二五”发展规划》,以加快医药工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培育发展生物医药产业,促进医药工业由大变强。
2012年宏观经济下行已成定局,春节刚过,标普就预计中国经济GDP增速回落,更有专家学者指出,今年将是房产泡沫破裂的最后的时机,在各方唱衰的同时,我们却看到万达商业地产和万达院线同时冲击上市,看到零售市场上中国消费者为奢侈品贡献的惊人业绩,更看到温总理救世欧洲的豪情。
易传媒
很高兴今天有机会跟大家就移动开放平台做沟通。我们定位跟之前有不同,我们把这两件事情结合起来一起做。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些我们对于移动互联网在中国的发展和未来趋势的看法,还有我们自己的一些案例。我相信包括今天早上的会议大家对于移动整个行业发展已经有了非常乐观的看法。从过去的数字不管从国外还是国内发展也是非常迅速,下午的部分看到每个季度都有很快的发展。我们不仅是广告预算在增长,消费者在手机依赖也得到进一步的提高。手机对于用户所有移动终端给我们用户带来的价值本身在不断的增长。这是我们今天做出价值判断的基点。

飞象网总裁
其实我是花和很长的时间去研究这个商业模式的,我们大家都知道以前我们在说移动互联网的时候,你们都在说移动互联网包括你们还说无线互联网的时候我是很不赞成这个名词的。我觉得这是一个错误的名词。为什么是一个错误的名词?因为说移动互联网尤其是无线互联网这个名词的时候我们的想法就是他就是互联网。那互联网是什么?它是一个自由开发的网络,它没有管理程序和管理体系,它最重要的商业模式是什么?是免费的然后通过免费获取广告,获取流量,然后当然在这里面还有一些电子商务还有一些其他方面的,比如说像游戏的服务收费等等,总而言之它基本的感觉就是免费的。
维棉CEO
尽管目前维棉网并不缺乏资金。但林伟心里很清楚,在如今商业机会转瞬即逝的过度竞争阶段,中国的电商企业,无论是品牌类的,还是平台类的,没有VC/PE的外力支持,仅靠自有利润滚雪球,基本等于失去了未来的位置。然而林伟心里更清楚VC/PE选择投资电商时更看重什么。他们考察的是ROI、 SKU、量能规模这些看得见摸得着的量化指标。这对于如淘宝、京东之类“大而全”的平台类电商企业来说,可谓投其所好,但对于坚持单品类策略且在线上袜子市场领域刚刚起步的维棉网来说,明显是一种纠结。未来发展必须借助资本外力,但单品策略却受到VC/PE质疑,是选择“大而全”的平台囊括还是选择“小而美”的单品突破,这个困扰中国很多电商企业的路径选择也一度让林伟纠结。
中电光伏
当人类为地球能源逐渐枯竭而焦虑时,新能源产业的光伏技术一种利用阳光,通过光电转换为人类提供无限绿色能源的新兴技术,被世人关注。赵建华博士和夫人王艾华博士共同从师于有“世界太阳能之父”之称的诺贝尔环境奖获得者马丁·格林教授,1999年,他们在实验室创下了单晶硅太阳电池转换效率24.7%和多晶硅太阳电池转换效率19.8%的世界纪录。“在国外实验室专门研发技术,时间长了以后就有应用到生产实践中去的想法。”赵建华说,让光伏技术从实验室走进车间是他一直在思考的问题。也是机缘巧合,他与国内知名民营企业中电电气集团一位老总相识,双方迅速擦出火花。“
拜耳医药保健公司中国区总裁
我们追求创新,但从不闭门造车,而是积极利用自身技术特色和实力不断寻找外部合作机会。由于我们所处的市场不尽相同,患者需求也有着很大的差异,因此寻求本地技术力量和人员的强大支持能更好地令我们了解所在市场的实际需求。近些年,凭借创新合作、共同发展的理念,拜耳医药保健积极与本地研究机构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其中,拜耳开展了与清华大学生命科学相关学院的合作,创立了“拜耳-清华大学(医研院)创新药物联合研究中心”。研究中心每年会颁发一次“拜耳研究员奖”,以表彰为生命科学领域的创新研究作出卓越贡献的清华学者们。目前,该中心已成为拜耳医药保健国际药物研发部和清华科学家们实现双赢的科研平台。
我国职业经理人的职业化取得了显著进步,但国际化成为中国职业经理人队伍发展的“短板”,职业经理人的国际知识、国际经验相对欠缺,语言则是许多职业经理人国际化水平提高的主要障碍。同时,调查还发现,外资企业职业经理人的“四化”水平高于其他类型企业,民营企业则在市场化、专业化和国际化方面高于国有企业。
高管在企业中的作用举足轻重,一个企业若要正常运作首先就要保持管理层的稳定。对任何企业来说,高端人才都是“香馍馍”,各家公司都想招至自己麾下,在节后跳槽高峰期,猎头公司的生意也很红火。事实上,8成以上的高管或多或少都和猎头公司有过接触。那么,猎头公司是如何挖人的?
全球最大型的基金(即所谓的“巨型基金”)总共管理着投资者在美国股票市场上进行投资的资产总量的近三分之一,这些基金管理下的客户资产在1000亿美元至1万亿美元以上,但其数量则仅有30多家,其中包括富达投资、高盛集团和先锋集团等,在数万家投资于美国股票市场的基金中所占比例极小。无论是个体还是群体,这些基金的交易活动都会对股票价格造成很大影响。
对于这次改革,求伯君认为,金山集团化将更有利于公司成长。在公司规模扩大之后,不同业务放在同一种体系和考核激励机制中已经不合时宜。王东晖也曾在当时表示:“未来集团将进一步将权力下放,子公司独立将再创业,甚至独立IPO,但前提是金山软件还是大股东。”为此,业界猜测金山公司未来可能成为一个投融资的控股平台。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随着世界经济与科学技术的高速发展,社会对清洁、高效、经济、安全的电力能源的需求日趋加剧。由于智能电网具有可实现清洁能源的大规模灵活接入,提高电网运行的安全稳定性等优点,电力能源的智能化发展在21世纪成为世界各国一致认同的方向。智能电网需要实现大范围的电力设备实时交互,必须保证电力数据实时可靠的获取。
依据核查报告,万隆制药拟在A股上市,募集资金用于投向万隆制药杨凌医药制剂生产基地项目,具体包括年生产非PVC软袋输液制剂1.2亿袋、玻瓶输液制剂1亿瓶、冻干粉制剂2000万支、小容量注射剂6000万支和固体制剂9亿袋。目前,募投项目已取得相关环保局的批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