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传漾科技CEO徐鹏:移动互联网营销核心依托于数据

《职业经理人周刊》
传漾科技CEO徐鹏近日对凤凰网科技表示,移动互联网的营销模式依托于数据。

徐鹏认为,移动互联网的营销传播要以数据说话。判断广告投放是否成为成功的案例,是否产生有效的投资回报,都要依托于数据的监测。

传漾科技一直致力于网络广告技术平台和营销平台的创新突破,通过垂直媒体的资源和广告优化技术同时服务于品牌和电商客户。2009年获得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创业投资基金之一Matrix经纬创投的成功融资,在美国与红杉投资、KPCB齐名。经纬创投扶植了大量的成功企业,其中包括苹果电脑、联邦快递、SanDisk等。

以下为访谈实录:

凤凰网科技:想请您介绍一下传漾科技。

徐鹏: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今年应该说是营销的拐点,包括之前传统互联网公司都将进入这样的领域,作为传漾来说,我们的优势是我们在传统互联网方面,其实我是一家技术驱动的网络公司,我们在技术端有着丰富的积累,我简单说一下,像我们在互联网针对网络发布整理,在这里我已经和上海一家大型的主流网站都建立了合作,在此基础之上,我们对移动互联网方面,我们有效解决了在移动互联网广告监测的缺失,我们通过互联网积累的数据和移动端获取的数据,双向打通,为品牌广告主提供了全程监测服务,为广告主提供更为精准的广告投放。

凤凰网科技:您认为哪些移动互联网的营销模式比较好?

徐鹏:这个热点比较都在变化,我想无论是在移动互联网采取什么样的营销模式,它必须依托于最为根本核心的在数据层面的基础,传漾就是解决这样一个基础性的问题,我们也看到了很多新的热点,新的应用,特别是基于安卓在2012年会有大量的用户层面量上的发展,在此基础上,安卓平台上各种模式和应用,还是蛮值得期待的。

凤凰网科技:传漾在2012年会有什么布局或动作?

徐鹏:2012年传漾更多的还是依托于监测服务,基于此通过我们对用户的数据和行为模式的深入挖掘分析,通过互联网数据和移动互联网数据进行双向打通,为我们的广告主提供全程的数据监测及精准广告投放,这是传漾在2012年会去做的事情。

凤凰网科技:广告主在进行移动互联网营销时他们如何掌握营销关键点呢?

徐鹏:其实不管什么样形式的营销传播,最终还是要以数据说话,如何判断一个广告投放是否成为成功的案例,是否能够产生有效的投资回报,所有这些都要依托于在数据层面的监测,目前在移动互联网行业并没有客观的评判标准,传漾依托于技术手段填补了这个环节,营销的关键点是以数据为核心评判每次营销传播的效果。

凤凰网科技:请问传漾的收益效果怎么样?

徐鹏:整体上传漾在数字媒体发展速度上,在业内都是知晓的,传漾从09年到2012年,短短三年时间,到现在整个公司已经发展成四百多人的团队了,布局于中国十个核心的城市,都有我们的分公司,在这里我们在2012年也不断的会有新的资金,新的投资商进来,帮助传漾能够提升更高的层次,有更多的盈利机会。在这里我再多说一句,传漾在2012年,我们很有信心在盈利层面上有更大的进取,因为在品牌广告我们还是以客户为评判的依据,目前传漾在品牌广告主层面已经和三百多家品牌客户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大家也可以在各个媒体上看到传漾为客户提供的营销服务。

凤凰网科技:现在都服务于哪些客户?

徐鹏:其实传漾是一个技术驱动的广告策划网络,首先看技术层面的,因为我们有Eagle网络广告发布管理和监测系统,在这里我们已经和上海一家主流的大型网站,包括汽车、金融这些主流网站都是用传漾的发布管理系统。第二块儿就是说在品牌广告主层面,我们目前主要像中国的一线品牌客户,都会有传漾的客户来做商业回报。这里我想再强调一点,传漾在客户层面上的布局应该说相对于其他互联网公司更为丰富,我们不仅仅局限于北上广主流核心,一线品牌客户,我们在二线,像在成都、西安,在其他互联网公司还没有关注的区域,我们已经现有的营销团队在为当地的广告主提供服务,客户的链条会更加丰富。

凤凰网科技:公司的开发团队有多少人?

徐鹏:公司的开发团队是站在传漾背后的团队,在2012年,我们的技术开发也是倍增的趋势,目前我们在上海2012年会建立一个近一百人的研发团队,会针对于不同的技术产品线,我们在2012年,也会看到更多的传漾提供的技术产品,涉及到之前说到的广告发布管理,包括监测,包括广告投放网络,包括RT,等等这些网络技术平台,在2012年会不断的为我们的广告主提供服务。

凤凰网科技:传漾的市场竞争情况怎么样?

徐鹏:传漾在目前的行业中,真正算是传漾的竞争对手,我们并没有把任何一家公司定位传漾的竞争对手,因为传漾更多是依托于技术平台营建广告营销网络,我们更多技术方面的基因也是有一定门槛的,不是哪家公司抄袭一下就可以做到。依托于技术的优势和门槛,现在在业内应该是领导者的地位。

凤凰网科技:关于传漾这个公司的品牌形象宣传,主要是通过口碑还是也通过广告投放?

徐鹏:我们看过电视广告片有一句话叫做相信群众,传漾更相信客户的评判,客户之所以在近三年间不断的使用传漾的技术产品,也是在用行动证明了对于传漾的信任,对传漾公司实力的认可,也是在不断的进行口碑方面的口口相传,更多的人认识传漾,当然这是在客户层面。在这里也要感谢各位媒体对传漾品牌上的传播和认可。就在昨天,互联网产业年会上,传漾最新推出的(英文)也是获得了中国媒体眼中最看好的技术产品,在这个角度也是说明了媒体与它的专业性视角,对传漾品牌的技术

来源:凤凰网商业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