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绿色地产·新能源应用高峰论坛”召开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12年1月6日,由中国绿色建筑青年委员会、浙江省土木建筑学会建筑师分会主办的“绿色建筑·新能源建筑应用高峰论坛”于浙江桐乡国际新能源市场举办,行业专家、建筑师、开发商与新能源企业等聚集一堂,从多角度对新能源在建筑中的应用以及如何更好地实现绿色建筑等话题进行了探讨。随着建筑行业“绿色低碳化”转型的不断深入展开,低碳生态环保已经成为建设业主及房地产开发商在实际项目开发中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众多建设单位及国内知名房地产开发商已经在实际项目中趋向选择绿色低碳型产品。

  
    在国家相继出台一系列有关太阳能等新能源建筑应用相关政策的推动下,各地也相继出台了强制安装太阳能等新能源的政策,不管是从政策层面还是未来建筑的发展趋势,新能源的利用已成为绿色建筑的重要技术。 

    论坛上,美国康奈尔大学国际空间中心主任华颖博士作了《可再生能源对建筑设计与使用的挑战》的演讲、中国绿色建筑青年委员会副主任田炜博士作了《新能源技术在绿色建筑中的应用》的演讲等,就新能源技术在绿色建筑中的应用作了热烈讨论。尤其是浙江大学国际设计研究院院长应放天教授关于《绿色智慧的思考》的演讲新颖生动,从别出心裁的角度阐述了关于新能源产业升级的相关理论,赢得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现场嘉宾表示应教授的讲话从他们从未接触过的角度阐述了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另一片新蓝海,给了他们很大的启发,从中获益匪浅。 

    作为建筑产业链中的重要一环,各种新能源利用技术由于其自身产品“绿色低碳”这一先天优势,越来越为绝大多数业主所重视,成为国内众多绿色生态项目的主要环保节能技术。此次论坛的召开为从事绿色低碳建筑的人士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探讨平台,对促进新能源与绿色建筑的完美结合、共同打造绿色低碳的建筑产业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桐乡国际新能源市场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