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天图创投数千万元独家投资福奈特洗衣连锁

《职业经理人周刊》
  ChinaVenture北京时间12月28日中午消息,ChinaVenture刚刚全国独家获悉,天图创投旗下天津天图兴华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完成了对北京福奈特洗衣服务有限公司的独家投资,投资金额达数千万元人民币,本次融资是福奈特的A轮融资。天图创投合伙人王岑代表投资方出任企业董事。 
  王岑对ChinaVenture表示,选择投资福奈特,一方面在投资逻辑上,非常看好连锁行业态,因其在中国呈现高速发展的态势,“各行各业都在以连锁的形式在运作,比如钻石,珠宝,因为连锁跨区域的复制比较简单,线上也更加简单。”王岑说。 
  其次,福奈特的团队非常优秀,“他们经过十几年的洗礼与磨练,知识结构非常不错,执行力很强。” 
  另外,在品牌认知度上,王岑认为福奈特做得非常好,“包括天图公司员工以及自己都在用。在消费者的心智中,用户只能装一到两个牌子,福奈特已经做到了最好。” 
  据悉,这是王岑近几年投资的第4家连锁集团企业(慈铭体检连锁集团,伊美尔医疗美容连锁集团,周黑鸭食品连锁集团),投资圈里朋友笑称他为 “王连锁”。 
  福奈特创立于1997年,历经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洗染业第一品牌,目前已在全国31个省200多个城市拥有近千家门店。十四年来企业一直以“做目标市场上知名度和美誉度最高的洗衣品牌,做目标市场上品质最高的洗衣店”作为品牌目标,以“让每一位光临福奈特的顾客满意而归”作为服务宗旨,坚持为顾客提供专业化、规范化、人性化的洗衣服务。 
  福奈特凭借其对门店的严格管理和对顾客始终如一的高品质服务,2004-2011年连续荣获“中国特许奖”;2010年6月,荣获“中国洗衣服务公众满意度最佳典范品牌”;2009年5月,在“2008年中国特许经营连锁百强”评选中荣登洗衣行业第一名;2008年荣获中国商业联合会洗染专业委员会评选的“全国洗染业知名品牌”第一名并被中国商业联合会授予“中国商业服务业改革开放三十年功勋企业”称号。 
  王岑简介: 
  2010(第四届)中国创业投资价值榜“2010年中国十大最佳投资人” 
  http://www.ezcap.cn/jzb2010/jzbd.html 
  2011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最活跃投资人 
  http://www.chiis.org/cn/201107/index.asp 
  侧重行业:消费连锁,医疗健康,新农业等: 
  主导已投资项目:伊美尔医疗整形美容连锁集团,北京慈铭体检连锁集团,湖北周黑鸭连锁集团,北京百年栗园有机农业,易盟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及参与兴业太阳能(HK0750),辽宁天合等项目的投资。 
来源:ChinaVenture  作者: 张达维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