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全经联首届“中国房地产经理人论坛”在京举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由全国房地产经理人联合会主办,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全经联商学院、全经联网协办的首届“中国房地产经理人论坛”在京举行。一批优秀的房地产经理人汇聚一堂,共同研讨、剖析中国房地产转型发展前景,探索中国房地产经理人的创新成长之路。 
  当前,中国房地产正处在重要的转型期,一批优秀的房地产经理人在房地产行业转型过程中,积累了大量的经验与思考。这些思考和经验,是中国房地产的宝贵财富,更是推动中国房地产转型和持续发展最强大的动力。 
  住建部科技促进中心副主任粱俊强、全经联执行主席兼秘书长杨乐渝、全经联常委、联合绿能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玺庆、重庆市金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战洪、辽宁展览贸易集团董事长安松青、全经联副主席陈宏、北京德懋堂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强、东方园林副总裁金健以和来自北京及全国各地的全经联理事、会员以及各界代表约400余人出席本次论坛。 
  全经联执行主席兼秘书长杨乐渝先生说,中国房地产经理人论坛是在中国房地产业面临重大转型和创新形势下,在中国房地产从旧时代迈向新时代条件下的产物、是中国优秀房地产经理人分享、创新、转型、实践的思想论坛、是引领中国房地产发展趋势的先锋论坛、是推动行业发展的前沿智库。全经联从成立之日起就把推动行业的转型和创新作为自身的使命,三年来,我们汇集了一批来自一线的优秀经理人,他们创造了很多转型和创新的经典项目案例。形成了很多对行业有价值的商业模式,这些经验和模式,成为我们全行业最宝贵的智库资源,构成了推动行业转型和发展的强大动力。他们的经验和思想,将改变房地产的定义,房地产将不再被简单的定义为买地,建房和卖房。    
  当天上午九时,礼仪推上“中国房地产经理人论坛”青花瓷点亮台,全经联执行主席兼秘书长杨乐渝先生、东方园林股份副总裁金健 、北京大学人文经济研究中心主任、香港金太阳集团常务副总裁常涤非先生上台启动点亮台,宣布本次中国房地产经理人论坛正式启动。 
  全经联商学院客座教授、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副主任文林峰、全经联园区地产委员会主任、北京科技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郭莹辉、全经联文化和旅游地产委员会主任、北京德懋堂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强、全经联副主席、东方园林股份副总裁金健、全经联常务理事、大成有方酒店管理集团董事长刘少军等实战精英分别就中国住宅产业化发展现状与趋势、园区地产与房地产转型、房地产专业化时代的到来与文化和旅游地产的发展、向多功能服务商转型,做社会最需要的事业、跨界整合与共赢创新等业内关心的热点问题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最后,全经联常委、联合绿能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玺庆宣读了2011《全经联北京宣言》。 
  据了解,全国房地产经理人联合会(全国房地产经理人联盟),简称“全经联”,全经联成立于2009年初,是在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指导下,由全国各地房地产高级经理人组成的专业社团组织。 全经联主要由房地产开发企业的高管级从业人员(占会员总数的70%以上)组成,也包括投资、设计、中介、物业服务等相关产业链的高管级从业人员,是以个人会员为主的、中国最大的房地产经理人组织。(刘勘) 
来源:千龙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