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首届中国旅游融合化发展论坛在遵化举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首届中国旅游融合化发展论坛暨第三届中国旅游信息化发展论坛 ”于12月17日在遵化举行,会议呼吁,把握中国旅游业界机遇,促进传统旅游业向现代服务业的转变,同时发布了《遵化共识》。

  《共识》内容包括,旅游业已然成为物质与心灵两种享受的载体,培育旅游产品特色、增加旅游文化内涵,将会成为今后一段时期内必须遵循的发展准则。

  《共识》指出,为了落实国务院把旅游业培育成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的定位,中国旅游业界必须跳出“ 小旅游”,发展 “ 大旅游 ”,不断推动旅游业与第一产业(农业)、第二产业(工业)和第三产业(泛服务业)的融合化发展,不断创新旅游业态和扩大旅游产业的内涵与外延。

  同时建议,中国旅游业界需摆脱传统旅游业的束缚,大力发展现代旅游业。不断通过现代科学技术的应用和创新来对传统旅游业进行升级换代,不断通过完善综合配套、便捷周到、智能人性的现代旅游服务体系来主动满足现代人的个性化、多样化、智能化需求,将智慧旅游的建设融入智慧城市的建设大潮之中。

  《共识》最后指出,促进旅游与文化的深度融合,优化旅游业的经济结构,转变旅游业的发展方式,培育旅游业的消费热点,将文化之魂导入旅游之体。

  据悉,本次论坛为期两天,由全国休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智慧旅游服务中心、唐山市旅游局和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联合主办,北京东方依水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给予了现场支持。来自旅游业界200多位人士围绕中国旅游业的融合发展(特别是旅游业与文化产业)和信息化发展这两大主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和交流。
来源:人民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