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全经联首届“中国房地产经理人论坛”在京举行

      由全国房地产经理人联合会主办,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全经联商学院、全经联网协办的首届“中国房地产经理人论坛”在京举行。一批优秀的房地产经理人汇聚一堂,共同研讨、剖析中国房地产转型发展前景,探索中国房地产经理人的创新成长之路。 
  当前,中国房地产正处在重要的转型期,一批优秀的房地产经理人在房地产行业转型过程中,积累了大量的经验与思考。这些思考和经验,是中国房地产的宝贵财富,更是推动中国房地产转型和持续发展最强大的动力。 
  住建部科技促进中心副主任粱俊强、全经联执行主席兼秘书长杨乐渝、全经联常委、联合绿能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玺庆、重庆市金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战洪、辽宁展览贸易集团董事长安松青、全经联副主席陈宏、北京德懋堂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强、东方园林副总裁金健以和来自北京及全国各地的全经联理事、会员以及各界代表约400余人出席本次论坛。 
  全经联执行主席兼秘书长杨乐渝先生说,中国房地产经理人论坛是在中国房地产业面临重大转型和创新形势下,在中国房地产从旧时代迈向新时代条件下的产物、是中国优秀房地产经理人分享、创新、转型、实践的思想论坛、是引领中国房地产发展趋势的先锋论坛、是推动行业发展的前沿智库。全经联从成立之日起就把推动行业的转型和创新作为自身的使命,三年来,我们汇集了一批来自一线的优秀经理人,他们创造了很多转型和创新的经典项目案例。形成了很多对行业有价值的商业模式,这些经验和模式,成为我们全行业最宝贵的智库资源,构成了推动行业转型和发展的强大动力。他们的经验和思想,将改变房地产的定义,房地产将不再被简单的定义为买地,建房和卖房。     …… [阅读全文]

中国力量 中国资本市场高峰巡回论坛成功举办

由东方财富网主办,上海市嘉定新城管理委员会、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上海张江企业孵化器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飞马旅创业服务机构协办,交通银行、也买酒、别克君越赞助,UPS中国、上海交通大学金融EMBA和上海润言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的“中国力量中国资本市场高峰巡回论坛”(上海站)于12月21日下午在上海举行。
  本次论坛主题为“把握资本新动力实现经济高增长”,旨在促进上海各类企业在资本市场的融资效率,增进上海企业与资本市场中各行业机构的广泛交流,促进中小投资者对上海企业上市的关注和投资,加强上海企业上市的社会品牌传播。
  论坛邀请到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主任方星海致辞,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其实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词,著名经济学家樊纲、携程网CEO范敏、上海润言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连春晖针对中国经济形势及企业的机遇与挑战等热点问题做主题演讲,为与会者带来了思想饕餮。
  会议期间,IDG技术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人章苏阳、上海复星创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唐斌、高原资本中国创办人涂鸿川等10余位知名VC/PE的高管代表就“PRE-IPO估值高企,VC/PE如何掘金中国”、“资本盛宴背后,中国企业如何寻求成长快车道”等业内关心的话题举行了圆桌论坛,参会企业更与这些机构代表进行了直接交流。
  2009年4月,国务院发布《关于推进上海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建设国际金融中心和国际航运中心的意见》指出,2020年上海将基本建成与中国经济实力以及人民币国际地位相适应的“国际金融中心”和“国际航运中心”。上海作为我国最早开放的金融市场,已经孕育了一批优质的上市企业,而新的政策背景必将为企业的上市环境带来新的推动力量。 …… [阅读全文]

圆桌论坛:2012创业机遇与投资展望实录

  2011年12月17日,由第一财经、宁夏卫视与唯众传媒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行业领袖论坛暨2011商界领袖·创业新锐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图为圆桌论坛:2012创业机遇与投资展望现场。 
  以下为圆桌论坛:2012创业机遇与投资展望实录 
  陆豪:动荡的2011年,把没做的事情赶快做了,再迎接充满机会的2012。真的做主持人有一点不安,其实参与这个话题的都是行业的大佬,下面请出本次论坛嘉宾,首创集团总经理刘晓光(微博)先生,携程网CEO范敏先生,联想投资董事总经理刘二海(微博)先生,璞玉投资创始合伙人孔翔飞先生,汉理资本董事长钱学锋先生。 
  大家好,非常高兴和投资界大佬分享《2012创业机遇与投资展望》,首先我想问问刘晓光先生,刘总,你不仅仅是首创集团总经理,而且是北京创业投资协会副会长,刘总,2012年投资形势如何? 
  刘晓光:这个题目我想了一想,我们今天谈投资的机遇与展望,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投资的意识,投资的把握,然后谈投资机会和发展。 
  陆豪:2012投资趋势怎么看的? 
  刘晓光:有两个方面,首先投资是动态的,不断变,不变就有问题。第二个是国际市场的投资机会。我看投资的方向,我感觉有这么几个方面,国际上的投资机会,刚才说了无线互联网,化工、食品、药品、医疗、环保、新能源、矿业、养老地产、机器人(21.240,0.03,0.14%)等等。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首届中国旅游融合化发展论坛在遵化举行

    “首届中国旅游融合化发展论坛暨第三届中国旅游信息化发展论坛 ”于12月17日在遵化举行,会议呼吁,把握中国旅游业界机遇,促进传统旅游业向现代服务业的转变,同时发布了《遵化共识》。
  《共识》内容包括,旅游业已然成为物质与心灵两种享受的载体,培育旅游产品特色、增加旅游文化内涵,将会成为今后一段时期内必须遵循的发展准则。
  《共识》指出,为了落实国务院把旅游业培育成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的定位,中国旅游业界必须跳出“ 小旅游”,发展 “ 大旅游 ”,不断推动旅游业与第一产业(农业)、第二产业(工业)和第三产业(泛服务业)的融合化发展,不断创新旅游业态和扩大旅游产业的内涵与外延。
  同时建议,中国旅游业界需摆脱传统旅游业的束缚,大力发展现代旅游业。不断通过现代科学技术的应用和创新来对传统旅游业进行升级换代,不断通过完善综合配套、便捷周到、智能人性的现代旅游服务体系来主动满足现代人的个性化、多样化、智能化需求,将智慧旅游的建设融入智慧城市的建设大潮之中。
  《共识》最后指出,促进旅游与文化的深度融合,优化旅游业的经济结构,转变旅游业的发展方式,培育旅游业的消费热点,将文化之魂导入旅游之体。
  据悉,本次论坛为期两天,由全国休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智慧旅游服务中心、唐山市旅游局和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联合主办,北京东方依水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给予了现场支持。来自旅游业界200多位人士围绕中国旅游业的融合发展(特别是旅游业与文化产业)和信息化发展这两大主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和交流。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