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水果到底应该饭前吃还是饭后吃?

  水果含有许多人体需要的营养和保健成分,它对人体的有利作用已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识,所以水果已成为许多人每天必吃的食品之一。但是怎么样吃水果才能既保证吸收了她的营养成分,又不会对身体造成不好的影响呢?
  在外国有这么一种说法,即“上午的水果是金,中午到下午3点是银,3点到6点是铜,6点之后的则是铅”。上午是吃水果的黄金时期,选择上午吃水果,对人体最具功效,更能发挥营养价值,产生有利人体健康(健康食品)的物质。这样的说法也是有一定的道理的,但并不是这么绝对。
  何时吃水果与目的有关
  每个人吃水果的目的是不同的,这就决定了朋友们吃水果的时间不同。如若家里没有粮食,穷得只剩下水果充饥了,那这个就比较好办,饭前吃饭后吃都是一样的,因为你的饭就是水果嘛。如若朋友们是想用来短期减肥、长期虚胖的,那就大可以选择在饭前空腹的时候吃。有减肥史的朋友们都知道,靠吃水果来减肥,减得只是目前,一旦停下来就会反弹,且反弹得厉害。因为多吃水果会形成痰湿体质,造成虚胖。
  人为何要吃水果?水果在人类的饮食中究竟该扮演一个什么角色呢?中医饮食讲究的是五谷为养、五畜为益、五菜为充、五果为助,即粟、麦、稻、黍、菽这五谷是主食,在饮食中应该占到一半以上的比例的;猪、牛、羊这些肉类进一步增加营养锦上添花的;蔬菜是用来补充人体可能缺少的某些微量元素的;至于水果嘛,则仅仅是用来帮助消化的。如此一来,就可以看出,水果在饮食中的比例是不应很大的。此外,既然是用来助消化的,那么就应该在肠胃中有可供消化的东西时才有存在价值,是以,水果理论上应该在饭后吃。 …… [阅读全文]

都市人8大保健误区

  误区一:吃饱喝足利健康
  俗话说“饥寒保平安”,此话是有一定道理的。因为饱食终日又缺乏运动,则会造成能量过剩,长期如此会引起肥胖,加速衰老,引发心脑血管疾病。专家认为,八分饱才有利于健康。
  误区二:一日两餐能减肥
  有些女性为了身材苗条,每天只吃两顿饭,认为这样能减肥。恰恰相反,一日两餐的人更容量发胖,日本的相扑运动员就是一日只吃两餐的人,您愿意像他们一样胖吗?
  误区三:喝牛奶使胆固醇增高
  中国人的牛奶食用量还不及发达国家的1/3,许多人之所以不喝牛奶,是因为他们觉得牛奶会使胆固醇增高,而事实并非如此。研究发现,牛奶中所含的胆固醇并不高,而且喝牛奶还有助于减少冠心病和高血压病的发生。另外,不能空腹喝牛奶,因为空腹喝牛奶不利于营养素的吸收和利用;且空腹状态下胃酸过高,乳酸菌很难存活,降低了奶酪的保健作用。
  误区四:豆浆不用煮熟
  豆制品应每天吃一些,对身体很有好处。但豆浆一定要煮熟了再喝,豆浆不煮熟煮透,所含的胰蛋白酶抑制物未被破坏,不仅豆浆难以消化,还会引起恶心、呕吐和腹泻。
  误区五:老母鸡最补身
  用老母鸡补身体最好,是民间长期流行的说法,然而事实并非如此,多年的老母鸡含有过多的鸡油,其肌肉弹力纤维减少,结缔组织老化,鸡肉粗韧,久煮难烂,不易胃肠消化吸收。饲养一年的鸡,无论煮、炖皆宜,容易煮烂变酥,肉质鲜嫩可口。
  误区六:沸水冲茶
  用沸腾的开水冲泡茶叶,会破坏茶叶中的很多营养物质,还会溶出过多的鞣酸和芳香物质,使茶有苦涩味,降低了茶的保健作用。泡茶的水温一般应在80℃左右,冬季可适当高一些。 …… [阅读全文]

时尚,是一种态度 兔仔唛与品读时尚的父母

  都市是时尚聚焦的舞台,鳞次栉比的大厦,浮华迷乱的霓虹灯,无不诠释着潮流与前卫。
  一群穿梭于繁华都市的人,有的是年轻白领,有的是商界精英,有的是时尚达人。他们有不同的生活际遇,但是也有许多共同特点:思想开放,视野开阔,较强的经济实力,超前的审美观点,能准确掌控时尚,并大胆地尝试与创新。如果说个性服饰让他们仅仅停留在吸引眼球的层面。那么对服饰的搭配与品质的苛求,则更体现出一种追求精致的生活态度。大到整体服饰风格的选择,小到对每一个配饰,如太阳镜,耳环,手表、围巾的精挑细选,都流露出他们对时尚的专注和生活态度的认真。
  他们用创意与耐心打造繁忙中难得的和睦与温馨。清晨的公园里,繁华的步行街,热闹的游乐场,带孩子玩耍,喝杯咖啡,听他们嬉戏的欢快声,挥洒他们的童真;在厨房与孩子一起动手做一份可爱美味且样貌奇特的芝士蛋糕,品味香甜多彩的亲子时光;重视孩子的教育与艺术培养,聆听他们指间跳动的钢琴音符,欣赏他们优雅旋转的芭蕾舞姿,不仅可以驱散工作中的苦闷与劳累,而且可以让孩子拥有与众不同的品位与气质。
  他们与TUZAMA兔仔唛童装的缘分始于对少儿气质培养和健康成长共同的美好愿景。对品牌和品质同样严谨的兔仔唛采用时尚个性的产品定位,潮流化的国际时尚设计,“先知,鲜生活”的超前意识,逐渐成为他们时尚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兔仔唛品牌童装所倡导的时尚生活,是新鲜的,充满创新的“鲜生活”。用先知、探索、创新的精神,妆点高品质生活。提出整体形象解决方案,从头到脚对少儿形象提升,对每一件配饰和服装都精心设计。因为对时尚与生活的相似解读和严谨态度,使他们产生了与兔仔唛童装品牌的精神共鸣,最终一同携手,谱写少儿美好未来!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时尚”是怎样炼成的

  由北京电视台和时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2011年中国时尚大典,将年度“中国时尚力量之行走力量奖”颁给了“草根徐霞客”,其中之一就是上过央视新闻的一对普通的花甲背包客张广柱和王钟津两位老人。他们从2008年开始,已自助游览了欧洲、北美、南美等数十个国家,如今他们已经成为背包客中的传奇人物。
  “立即出发”是他们开始行走的最初写照,而“谁说没钱不能旅行”是他们的旅途座右铭。他们的旅游理念如今已经影响了千千万万人。广大网友认为,这对老夫妇是最时尚的旅人,他们的时尚在于他们的理念。
  生活的时尚也许和爱马仕、香奈儿这些高档品牌有关,而旅游的时尚也许和理念和思维的关系更大。近些年,我们国家的旅游市场日益走向成熟,我们这些热爱旅行的人也日益走向成熟。我们从捉襟见肘的跟团游、“拍照游”,发展到跟风的豪华游、休闲游,再到充满个性色彩的背包游、自助游,旅游内容与形式的创新,愈来愈趋向于细节化、思维化。
  旅游的创新,已经不再是旅游产品提供者单方面的事儿了,旅游者也已经以崭新的姿态加入进来,为我国旅游不断走向时尚贡献自己潜移默化的力量。
  部分旅游资源是不可再生资源,而且旅游产品的创新是无法与物质产品的创新比拟的,具有一定的局限性。既然如此,那么旅游方式的创新以及旅游理念的创新就成为时尚旅游的核心启动器。当“耳旅游”使得仪式成为时尚旅游的标尺,当“眼旅游”为类型演出开辟了时尚的选择,当“杯旅游”让年龄变成时尚的符号,我们不得不重新审视时尚的定义,重新摆正时尚在旅途中的位置。当我们在本版进行了一次“春节时尚之旅”后,我们再来问:时尚是怎样炼成的?旅游到底怎样才能时尚?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