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合同能源管理创新模式专家评议会在北京召开

《职业经理人周刊》
光明网北京12月17日电(记者 杨慧峰) 12月17日上午,由中国节能协会节电与绿色电能委员会组织的《合同能源管理创新模式专家评议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发改委、工信部、城建部、环保部、财政部、国家节能中心、中科院、国管局、清华大学等单位的11位专家对北京中赢正源节能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采用的合同能源管理模式进行了研讨及评议。 
北京中赢正源节能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通过三年在路灯照明节能改造方面的摸索,提出“四二二EPC运行模式”,即四个平台:为发改委、财政部提供监督平台、为投资人提供监管平台、为合同能源管理运行提供监控平台、为质量保障提供监督支付平台;二个捆绑:产品质量与生产企业收益捆绑、用能单位分享收益与服务公司收益捆绑;二个提升:通过服务提升了节能服务收益权、融入信用产品提升了合同价值。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北京中赢正源节能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的合同能源管理运营模式独特、合理,技术节能和管理节能方面先进、成熟,既完成了节能减排的目标,又使用能单位和节能服务公司受益,能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北京中赢正源节能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采用合同能源管理模式进行的照明节能改造对节约能源、减低能耗、建立优质高效、生态环保的城市照明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此模式实施有国家相关政策支持,符合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发展和环境改善需要,适合在照明节能改造领域全面推广。 
 
12月17日上午,由中国节能协会节电与绿色电能委员会组织的《合同能源管理创新模式专家评议会》在北京召开。图为专家评议会现场。 
来源:光明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