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2012时尚消费五大猜想

《职业经理人周刊》
  过去的一年,服饰界军装风大火、数码界iphone几乎成为人手一部的街机,2012年,时尚消费圈又会出现哪些流行趋势呢?今天就跟随几位时尚达人一起畅想一下吧。
  NO.1 奥运伦敦游
  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召开,将全世界的目光集中在英伦三岛。去伦敦看奥运会,或者坐在电视机前看奥运直播,也成为一种时尚消费方式。
  “100%会火!”昨日,在多家大型旅行社说起奥运伦敦游,不少负责人向记者坦言。尽管离伦敦奥运会还有半年多时间,但多数旅行社已经着手准备伦敦游的行程计划。“根据日期和航班,在欧洲游或英国游中穿插伦敦奥运游的一些项目。” 

 NO.2 复古风潮 
  在2011年秋冬大热的复古风潮,在今年的魅力依旧不减,必将轰轰烈烈地延续下去。当然,这也在时尚大腕老黑造型相关人士以及本土多位时尚达人那里得到证实。与去年不同的是,复古的流行将不再局限于服饰以及彩妆界等。我们生活中的细节几乎都会洋溢复古元素。
  “这一季的设计师肯定也忙着从世界各地找复古的东西。”本土时尚博主韩小姐向记者坦言,除了中国,还有俄罗斯,印度,意大利这种有着浓厚地域风情的国家,总能让设计师们找到特别的灵感。
  NO.3 自然灵感
  随着环保低碳风潮愈演愈烈,一种崇尚自然的生活方式也将成为2012年消费时尚。“其实在2012年的早春秀场上,设计师们便通过简单自然的表达而光芒四射,色彩灵感大都源于自然,以传达‘微妙’、‘隐约’的讯息。”采访中,老黑化妆学校的一位崔姓老师告诉记者,2012年春夏,平易近人且环保的帆布包,将会是森女们的宠儿。
  “现在流行的动物纹元素,什么豹纹、鳞片、蟒蛇纹等等都是自然灵感的一种体现。”采访中,时尚达人小培向记者介绍道,自己近期翻阅很多时尚杂志,里面弥漫着对于自然灵感的崇拜。
  NO.4 龙元素
  “中国人本就崇尚龙,春节过后又是龙年,龙元素将会在街头大行其道。”谈到新一年的流行趋势时,独立造型师真真说道。
  事实的确如此,济南各大商场、超市随处可见龙元素的金银饰品,不少服装上也能看到龙元素,就连国外的餐饮品牌,也开始搭龙年的顺风车,推出了龙年杯。
  NO.5 小米手机
  高配置、价格低、供不应求、排号,从去年开始,国产智能手机小米通过饥饿营销吊足了大家的胃口,不少人为了拿到小米,甚至苦等数月,“2012年,这股风潮将会更盛。”在省城科技市场从事手机数码产品销售的章先生表示,小米的高性价比能让它在2012年的智能手机大战中异军突起。
  张先生告诉记者,以他接触的顾客来说,很多年轻人都表示如果实在没钱买iphone,买小米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记者 冯云云 唐娜
来源:山东商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