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时尚西点师 创造好生活

《职业经理人周刊》
目前,在世界范围内,西点师是最受追捧的职业之一。而我国的西点餐饮市场随着入市后的不断发展,一些跨国公司的进入,使得本来就紧缺的西点师刹那间变得更为抢手。

“未来5年,西点师社会需求量可达200万人。”据国家烘焙协会调查显示。

有如此发展良机,很多年轻人也开始慢慢接触西点行业,怀揣自己的西点梦想,带着一颗热爱西点的心,他们来到沈阳新东方烹饪学校学西点,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西点师。

李同学就是其中的一员,2011年7月份他毕业于沈阳新东方烹饪学校,毕业后,他用自己的积蓄开了一家西点屋。李同学表示:“从学校里学到的知识和技能让我上手很快。”

在学校西点专业的实操教室里,有与社会同步的专业设施设备,如醒发箱、电动打蛋机、烤箱、搅拌机、专用冰柜等等,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加上先进的设施设备,使得他走上工作岗位后感觉到十分得心应手。

“对于即将毕业的学生,学校的就业指导中心会安排就业课程,专职的就业指导老师会教给大家关于面试、制作简历、适应企业环境的技巧和方法。学校的就业办还会推荐就业,使我们完全没有就业的后顾之忧,学校为学生着想,这点让我很满意。”李同学回顾自己即将毕业那段时期时说道。

“从走进沈阳新东方烹饪学校的那一刻起,我就开始了充实而快乐的学习时光,感谢那里的老师和同学,让我有了今天的成就。”每一份努力都会收获意想不到的快乐。对于沈阳新东方烹饪学校西点专业的学生来说,学习精致美味的西点是他们人生当中的一大乐事。
来源:吉林新闻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