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锦江之星签约法卢浮酒店集团 开拓法国市场

《职业经理人周刊》
   继授权上好佳以特许加盟形式打入菲律宾市场后,锦江之星继续扩大其海外版图。该公司11月22日宣布,已与欧洲第二大酒店集团——法国卢浮酒店集团签约,将以品牌联盟形式使锦江之星品牌在法国亮相。 
  锦江之星董事长徐祖荣告诉《第一财经日报》,与之前对菲律宾市场的授权加盟不同,本次进军欧洲采取的是联盟形式。所谓联盟是指双方互选一部分符合条件的酒店,在对方的酒店品牌下方挂上自己的酒店名称,并通过对方的订房系统为自己送客,然后拿出客房收入的一定比例作为订房费收益给送客方。 
  锦江之星即将启动法国锦江之星联盟酒店的预订,即假如是通过锦江之星预订系统给法方输送的客人,则锦江之星收取一定比例的订房费。据悉,欧洲经济型酒店每晚价格约50多欧元至100欧元。 
  “此外,但凡挂上锦江之星名称的法方联盟酒店,则会增设符合中国人习惯的服务,比如提供中式早餐、茶水等,甚至建议今后启用华人服务人员。同时,我们也会派一些中方管理人员对法方联盟酒店进行指导合作。”徐祖荣透露。 
  他表示,双方首批各签约了15家酒店,法方的酒店分布在巴黎、尼斯、里昂、马赛、普罗旺斯等,中方首批酒店分布在北京、上海、杭州和西安。希望接下来会发挥锦江体系的旅游资源优势,将中国赴法国的旅游客人作为锦江之星法国联盟酒店的客源。 
  法国卢浮酒店集团是欧洲第二大酒店集团,麾下拥有和管理7大品牌,在41个国家拥有1000家酒店,超过8.1万间客房,此次与锦江之星联盟合作的品牌是该集团麾下的经济型酒店品牌Campanile,该品牌共有388家连锁酒店。截至2011年10月31日,锦江之星麾下各个品牌酒店数量达739家,分布在170个城市,客房数量88711间,已开业酒店528家。 
来源:中国投资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