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11(第5届)全国房地产博鳌年会:聚焦中国地产风云

《职业经理人周刊》

为了深刻解读“十二五”发展规划,帮助企业指明未来发展方向,探讨企业经营转型中的困难及应对策略,由中国房地产投资协会与一线地产网联合主办的“2011(第5届)全国房地产博鳌年会”即将拉开帷幕。

年会定于2012年1月5-7日在海南三亚隆重举办。大会以“把握趋势,赢在未来”为主题,邀请住建部、工商联、两院、清华大学、城市科学等部委领导、权威专家及企业代表百余余人,共聚一堂,举行专题论坛、经验座谈、圆桌会议等一系列形式的交流会,深刻探讨行业面临的问题,分析“十二五”规划面临的任务挑战和发展机遇,展望未来2012年宏观经济形势和行业发展趋势,洞察未来日益激烈的市场动向,探讨新形势下企业的发展战略决策,构建中国房地产业领军人物交流成功经验、传播新锐思想、畅谈前沿战略,促进企业间实现更宽泛、更实用的交流合作平台。

年会期间将举办“2011中国地产行业三榜(首发)揭幕盛典”,总结2011年中国房地产业运行的基本状况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盘点2011年度在企业发展、管理创新等方面做出突出成就的优秀企业及个人。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年会重点突出如下特色:

1、高层次、高水准的品牌峰会

部委领导、政界高层、专家学者、金融领袖、地产大腕、主流媒体代表共同探讨房地产和谐发展之路。

2 、最权威、最专业的政策解读

业内顶级专家将紧紧围绕最新宏观经济形势和地产发展趋势,就“十二五规划”、新政法规解读地产迷局。

3 、全方位、多角度的碰撞智慧

将从不同角度,不同项目特点深入分析地产发展难题,突破行业发展瓶颈,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4 、创新性、品牌性地产盘点

结合新时期地产发展需求,展示最具创新性、品牌性地产项目,提出新的发展理念,引领产业发展。

5 、开放式、示范式的商务考察

将组织参会代表进行实地考察,参观三亚地区有代表性的经典住宅、商业地产、别墅、城市综合体、地标建筑和国际化社区等经典名盘。

房地产博鳌年会自举办以来,在相关部委领导、资深专家以及行业媒体的大力支持下均圆满落幕。大会得到企业的高度评价和认可,对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以及对企业经营管理的提升,具有深远影响和重要意义。

联 系 人:姜巧成

联系方式:010-51368349/85725078

传 真:010-85725062

来源:搜房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