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11北京国际旅游消费展开幕 多打低价牌 主为推品牌

《职业经理人周刊》
    (记者刘晓冉)由北青传媒、新加坡会议与展览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和北京展览馆共同主办的“2011北京国际旅游消费展”于2011年11月25日于北京展览馆开幕。展会连续三天对公众开放。在25日上午的开幕式上,中国旅行社协会副秘书长郑旭、捷克国家旅游局主任伊歌·瓦乌拉、华远旅游佰程旅行网副总裁吴征宇、北青传媒常务副总裁何筱娜、新加坡会议与展览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及亚洲展览协会主席廖俊生、北京展览馆副总经理张利出席了开幕式,并一同将金色的大麦插入了花瓶中,预祝消费展大卖。
 
     消费展人头攒动 各项大礼拿到手软
 
     在北京举办的旅游大集还是凤毛麟角,所以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开幕首日虽然是周五,但北展门口一早就排起了长队。正式开展仅十分钟后,佰程旅行网售出一个南非旅游产品,成为展会第一笔成功交易。在一天的时间里,每个旅行社展位几乎都有产品销售,推广效果显著。
 
     作为消费型旅游展览会,展会向大众真正提供实惠。各大旅行社都推出展会专享特价旅游线路,国外旅游局、国内旅游景点、大型航空公司、高端游轮公司也通过丰富的活动推介当地旅游线路和旅游文化,众多生活服务类周边企业也带来他们的产品与信息,每个展位前都吸引了大量的消费者驻足观看。
 
     本届旅游消费展以现场售卖与预定购买为主题,礼品赠送发放为奖励,还有展商推介、抽奖、竞拍等环节。观众当天现场报名参团、交费,可持有效凭证领取礼品一份,并在此基础上“礼上加礼”参与抽奖,奖品包括千足金条、消费卡等。
 
     消费展特供低价线路多 参展商在北方树品牌
 
     在展会现场,参展商纷纷打出低价牌吸引消费者。例如:海涛假期推出了“日本本州游轮直航8日游”产品,售价仅为2380元,现场购买还立减300元并赠送礼物。海涛假期副总经理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条线路涵盖了“海陆空”,没有强制自费,并会提供独特优质的服务。价格如此诱人的原因是日本的地接社、汽车公司、包括一家酒店都是自有产业,力争达到零利润,将实惠真正回馈给消费者。挪威海达路德游轮公司多是高端旅游产品,专注挪威西海岸和穿越南极的线路。此次推出了26800元的挪威10日游的线路,希望有更多的游客踏上挪威之旅,拥有观看极光、捕捞帝王蟹的奇特经历。
 
     记者了解到,由于旅游消费展在北方还不是很多,尤其是在北京,这还是首届旅游消费展。所以参展商希望通过自己优惠的产品和各项活动,让北方的消费者更多地认识自己,推广自己的品牌,从而在北方旅游市场拥有一席之地。
 
     国有旅游资源重文化 国外旅游局重中国市场
 
     在西城区旅游局的展位上可以看到北海公园、恭王府、老舍茶馆、瑞蚨祥、梅兰芳大剧院等老字号和文化娱乐场所的推介。凭借区内丰富的传统文化资源,西城区旅游局在文化旅游上下足了功夫。中央电视塔不仅带来了低于3折的参观票和纪念品进行销售,还带来了一幅360度的实景图。游客都在大屏幕上找着自己的家,仿佛真的站上了中央电视塔。中央电视塔市场部经理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中央电视塔依托央视背景,打造了电视文化大厅,让游客近距离感受电视的魅力。”在即将到来的圣诞节,旋转餐厅将举办平安夜浪漫红酒圣诞晚宴,给情侣们美食与美景的浪漫享受。
 
     此次北京国际旅游消费展还吸引了文莱旅游局、捷克国家旅游局、荷兰旅游局等国外旅游局参展。记者从文莱旅游局负责人处了解到,文莱主推“纯”旅游方式,即资源100%纯净,无强制购物,十分适合全家休闲旅游。虽然现在文莱还是小众旅游目的地,但随着航班联运的发展和签证的便利,相信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前往文莱。文莱旅游局下一步会在北京召开同业推介会,开拓华北市场。捷克国家旅游局主任则表示,中国游客已经大幅增加,而捷克也在积极了解中国人的旅游和生活习惯,聘用中文导游和导购,为中国游客提供最大便利。
来源:中国经济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