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中国首个下一代移动通信峰会12月开幕 全球通信巨头齐聚成都

《职业经理人周刊》

齐聚蓉城襄盛举  无线通信创未来

成都2011年11月24日电 -- 分享移动通信技术革新,搭建行业信息交互平台,发掘产业未来市场机遇。由成都高新区主办,成都天府软件园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下一代移动通信峰会”将于12月8号在成都新东方千禧大酒店正式起航。

作为中国首个专注于下一代移动通信技术发展趋势和商业战略的专业会议,“中国国际下一代移动通信峰会”首航就取得了不菲成绩,顶级的嘉宾阵容、前沿深度的话题设置引起了行业普遍关注,峰会中迸发出的新鲜观点一度引领着移动通信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据峰会主办方成都天府软件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去年成功举办基础之上,峰会今年力争继续引领通信行业发展风向标。为期两天的峰会主题为“创新演进:新一代移动技术、网络、终端”,涵盖4G/LTE技术与应用、移动互联网和新一代无线手持终端三个核心议题。

届时,来自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德国电信、NTT Docomo、韩国电信等全球主流通信运营商,以及来自高通、爱立信、阿尔卡特朗讯、HTC、华为、思科、ARM、微软、索尼爱立信、摩托罗拉、英特尔、联想等主流解决方案供应商的技术领袖,将同参会者一同分享其经验和发展策略。

其中,中国移动研究院院长黄晓庆将就 “TD技术发展、演进及应用”进行主题演讲;而作为欧洲最大的电信运营商,德国电信高级副总裁Kyllesbech Larsen将就“HSPA+/LTE网络部署及演进路线”进行主题分享。在当天下午,峰会将分别针对三大核心议题进行专题讨论,来自众多解决方案供应商的顶尖技术专家也将各自领域进行精辟分析和深入探讨。

此外,还会有约200位来自行业知名企业的商业和技术领袖参加本次会议,共同探讨移动世界的前景和发展方向。相信本次峰会除了利于企业深入了解行业发展动态、增强影响力以外,亦将助与会嘉宾拓展联系网络与商业机遇。大会也吸引了众多专业媒体的关注,人民邮电报、C114中国通信网、腾讯科技、通信产业报等行业权威媒体将对此次盛会进行深入报道。

作为此次峰会的举办地,成都是国务院确定的中国西南地区的通信枢纽,是继北京、上海、深圳之后中国第四大通信技术及设备研发中心,通信产业发展、通信服务能力在中西部地区居领先地位。截至2011年10月,成都通信产业已聚集相关企业150多家,从业人员达5万余人。

成都高新区作为成都通信产业的核心聚集地,目前,已发展成为我国通信关键技术、设备研发中心和光通信产品生产研发的重要基地,爱立信、华为、诺基亚西门子、阿尔卡特朗讯、中兴通讯等全球五大通信商均在此设立研发中心,在3G\4G、NGN、光通信等技术研发方面,统一通信软件、交换机及路由器软件、智慧分组交换核心网子系统、系统及平台软件、终端软件、IMS平台、GSM和3G基站产品、手机集成、移动浏览WAP Gateway等产品研发方面,成都高新区研发能力均居全国前列。

详细会议日程请参见相关链接:http://www.tianfusoftwarepark.com/

来源:美通社亚洲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