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第7届亚洲品牌年会将在北京举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据悉,由环球时报社、(香港)亚洲品牌协会、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和中华工商时报社共同主办的“第7届亚洲品牌年会暨2011亚洲品牌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将于2012年1月7日在北京盛大举行。

第7届亚洲品牌年会以提升品牌、迈向国际为活动宗旨,旨在促进和深化本地区内与世界其他区间的经济交流、协调与合作,是推动中国与亚洲各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本届亚洲品牌年会得到了亚洲品牌界的高度重视,活动将邀请相关政府领导、企业家、专家学者和亚洲各国驻华大使出席,为亚洲经济崛起建言献策,推动亚洲各国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届时,将呈现一场由各国政要、企业领袖、品牌专家和各届社会名流共同出席亚洲品牌精英“思想、理念和文化”的年度顶级盛宴。“2011亚洲品牌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将隆重揭晓各大年度品牌奖项,由亚洲著名国际品牌管理大师、最具影响力的经济专家、品牌领袖共同展开高端品牌战略对话。

年会期间将揭晓“亚洲品牌成长100强”、“中国品牌100强”等系列奖项,由(ABAS)专家系统委员会推出,该委员会由亚洲品牌协会联合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经济局、中国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研究中心和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发起,特聘请亚洲和欧美国家的著名品牌专家和经济学家共30余人,组织编撰了《(ABAS)亚洲品牌测评体系》,集中对参评企业和品牌的市场表现、发展潜力、质量水平、效益水平等指标和系数做出公平、公正的评价。
来源:网易财经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