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思美传媒宣布收购朗极科技 着力布局移动互联网

《职业经理人周刊》
     近日,思美传媒正式对外宣布控股移动互联网专业公司——杭州朗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极科技”)。本次收购是思美传媒近年来在拓展新媒体资源方面的又一个重大动作。朗极科技加盟后,思美传媒将进一步拓宽和完善公司在传媒领域的产业空间和结构。 
 
  朗极科技自成立以来,凭借其在苹果IOS、安卓、塞班、微软等移动平台的优秀研发能力,在短时间内迅速成长为移动互联网领域的一支新锐力量。二维码业务是朗极科技目前的主营业务。公司依托自主研发的二维码视频技术和营销平台,为广告客户提供二维码营销战略、执行和专业培训服务,实现精准营销。 

  我国手机网民数快速增长,截至2011年6月底,已达3.18亿人。移动互联网的应用深入百姓生活中,人们已经习惯在移动状态下接入互联网,而二维码是移动终端接入互联网最便捷的途径之一。二维码可以将网址、文字、照片等信息编译成为一个方形条码图案,手机用户可以通过摄像头和解码软件将相关信息重新解码并在手机端呈现视频、图片和文字。朗极科技采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二维码加密算法,大大提高了内容呈现的效率、效果和安全性,同时,通过客户关系管理平台(CRM)记录和分析客户消费习惯,通过反向广告推送达到二次精准营销目标。通过二维码技术,朗极公司为广告客户拓宽了媒体空间,实现了可互动的精准营销。 

  对于此次收购,思美传媒董事长朱明虬先生表示,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广告客户对于如何借助新媒体开展营销传播的需求日益强烈。作为整合营销传播服务商,思美传媒在做好传统媒体领域营销的同时,也在新媒体营销领域深挖开拓。通过收购,思美传媒将依托朗极科技优秀的技术能力,为广告客户提供更多的媒体选择、更卓越的广告效果、更专业的整合营销传播专业服务。 
来源:思美传媒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