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维梧创投将对中国医疗企业加大投入

《职业经理人周刊》
      美国著名的医疗产业创投公司维梧创投近日表示,未来将加大对中国医疗企业的资金投入。维梧创投管理合伙人赵晋表示,未来5年内,中国的医疗健康产业将会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医疗消费市场。

  据了解,维梧创投作为一家成功的投资基金,不仅要为企业注入支撑其发展的基金,也要战略性地支持和帮助企业,将其介绍给潜在的美国合作伙伴,以共同探寻合作机会。目前,维梧创投在中国已经有12个成功投资案例,未来将会与更多需要帮助的中国企业开展在资本市场、战略合作、产品引进等方面的合作。

  艺术品典当市场反应“冷静”

  11月,秋拍市场拉开大幕,从今年秋拍情况来看,相比去年的火爆,艺术品市场似乎更为理性。而从艺术品典当的情况来看,虽然成交量有所上升,但比起拍卖市场动辄上亿元的价格,艺术品典当则更为理性,且价格区间也相对平民化。

  据了解,从2011年年初到现在,华夏典当行艺术品典当业务量同比增幅约在50%左右。在成交的艺术品业务品类中,占比最大的是杂项类,即古玉类、文房类、竹木牙角器以及白酒等;其次为书画类;再次为瓷器类。华夏典当行艺术品评估师胡平介绍,今年艺术品典当业务的主要客户是中小藏家,很多艺术品都是来自藏家家传的物品;从金额看,艺术品典当的成交价集中在几千元至10万元之间,不少艺术品典当客户的用款目的主要是中小藏家解决临时资金需求。
来源:sohu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