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在线旅游网站Gogobot完成二轮融资1500万美元

《职业经理人周刊》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在线旅游网站Gogobot今日宣布公司已完成第二轮融资1500万美元。此轮融资由红点创投(Redpoint Ventures)领头,其它参与的机构还包括巴特利风险投资公司(Battery Ventures)和CrunchFund。红点创投普通合伙人萨蒂夏·达马拉杰(Satish Dharmaraj)将加入Gogobot的董事会。加上2010年6月完成的第一轮融资400万美元,Gogobot共计获得投资资金1900万美元。 

  Gogobot一家在线旅游网站,公司成立至今尚还不足一年。尽管公司很年轻,但却增长迅速,且好评不断。其网站在2010年曾获得Crunchie最佳设计奖,并于2011年入选《时代》杂志周刊年度最佳网站。

  由于网站很年轻,或许不少人都没听说过。然而,这不表示他们的朋友或者家人没有使用过他们的服务。Gogobot创始人兼CEO特拉维斯·凯兹(Travis Katz)表示,我们的网站如今提供着互联网上最大的在线旅游服务,我们的用户基数也已经在过去的6个月里增长了10倍。两个星期前,Gogobot推出了他们的移动平台应用,而现今,这个应用在31个国家里的苹果App Store十大下载应用排行中占据了一席之地。同时,Gogobot还是Facebook里有关旅游方面的最大的应用……公司目前尚未公开其用户数据,但从各方面信息来看,公司的发展非常良好。

  Gogobot拥有明确的市场定位,那就是将当前人气最旺的社交网与广泛并且有利可图的旅游市场结合起来。通过这样的结合,用户可以获得朋友对某处景点、某个食物、某家餐馆、某种娱乐的切实评价。而通过这些评价,用户便能对旅游提前做出规划,或者在旅游的过程中咨询好友的意见。

  类似Gogobot的创意和想法其实早在很多年前就已经有了,然而,事实是只有Gogobot在这个领域取得了成功。据凯兹表示,“想要把社交网站做成功其实并不容易。表面上看,我们网站也仅是集合了众多社交网必备的功能,如过滤循环、奖章授予、奖励推荐好友等等,但在这些东西的背后,我们的团队胜在拥有更多实践经验。”凯兹本人早期是MySpace的一名员工,而Gogobot团队中其他几名成员亦是如此。Gogobot的联合创始人奥利·札特兹曼(Ori Zaltzman),曾经是雅虎Answers的创建者之一。这些人都是具备实战经验的高手。

  Gogobot另一成功的关键就在于网站设计风格上。其网站比同类对手,如TripAdvisor等,看上去要更加现代、时尚和亲和。虽然最大的竞争对手TripAdvisor,已计划IPO上市,但凯兹表示Gogobot与之相比较下仍具备不少优势。其中一点便是TripAdvistor的评论是由陌生人发表,用户并不能了解评论人的个性以及品味等。更何况,“网络水军”无处不在,TripAdvistor网站点评的可信度令人生疑。在Gogobot,好友的评论将具备优先权,因为好友不会提供虚假的信息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 卢鑫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