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11年重型车国际论坛在京召开

《职业经理人周刊》
   本报讯 (海 燕),2011年重型车论坛在京召开。本次论坛主题为:“价格、效率、技术和品牌:面对一个减速的中国重型车市场。”

    在此次论坛上,业内人士、国内外企业高管等集聚一堂,纷纷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献计献策。据了解,此次举办的高深层次的“2011重型车国际论坛”已是第二届,第一届于2010年12月召开的,以“中国重型车市场的合资合作:目前的挑战和未来的机遇”为主题。此次会议在中外汽车界影响力巨大,反响强烈,并成为中国商用汽车发展的风向标。

    目前,国际研讨年会已成为中国和世界各国汽车行业高管们年度聚首的盛会,大会不仅为与会者提供了有关中国汽车市场的深度研讨和增值信息服务,同时也为中外汽车业界的高层经理人士沟通交流、商务洽谈、开阔视野、拓展人脉提供了绝佳的机会和广阔的平台。

    此次盛会给我们传达这样一个信息:过去10年中国汽车已彻底改变了世界产业格局,中国汽车市场成为全球最大市场,中国汽车的力量早已得到全球同行的认同。而未来10年,这个汽车制造大国将从汽车第一大国走向汽车强国。

    《中国质量报》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