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新领军论坛医疗健康行业领军大奖发布

“新领军论坛医疗健康行业峰会”在北京举行,会上举行了颁奖典礼,共颁出“行业领军”,“行业新锐”,“成长十强”三项大奖。 
  以下为获奖名单:
  行业领军:
  修正药业集团
  科创控股集团
  山东环球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上市企业)
  长春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物药物类领军企业)
  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连锁体检机构领军企业)
  天津天士力(42.22,0.53,1.27%)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企业、医药制造类领军企业、196.96亿人民币)
  云南白药(56.47,-0.04,-0.07%)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企业、医药制造OTC类领军企业、市值419.61亿人民币)
  通策医疗(23.30,1.44,6.59%)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企业、口腔专科连锁医院领军企业、32.66亿人民币)
  马应龙(18.22,0.53,3.00%)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企业、肛肠科领军企业、市值62.67亿人民币)
  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企业、医疗器械领军企业、市值111.88亿人民币)
  爱尔眼科(26.050,1.34,5.42%)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企业、眼科医院领军企业、市值99.11亿人民币)
  深圳海王星辰连锁药店有限公司(上市企业、连锁药店领军企业)
  爱康国宾健康管理集团(连锁体检机构领军企业)
  凯程集团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儿童系列药品的领军企业) …… [阅读全文]

2012第11届中国(上海)纺织品面辅料博览会

    据悉,“2012第11届中国(上海)纺织品面辅料博览会”将于2012年3月5-7日在上海浦东世博展览馆(国展路1099号)举行。 
    时间:2012年3月5-7日 
    地点:上海浦东世博展览馆(国展路1099号) 
    全程策划:上海歌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意大利代理:Italian Fair Service 
    新时间、新展馆、新机遇 
    历经10年发展历程的CTFE纺织品面辅料博览会将会迎来又一个新的机遇,以2012开年纺织品面辅料第一展迎接国内外纺织服装企业的更广泛参与。借助上海世博展览馆国际性的知名度,以及上海国际化的经济大都市,CTFE纺织品面辅料博览会呕心沥血为国内外贸易商搭建沟通桥梁,筑造facetoface商务洽谈平台,只为使更多的买家与国内外纺织制造商面对面,采购到质量优良、价格合理的纺织品。CTFE的观众将更有机会发现独特、激动人心和新颖的东西!
    上届博览会概况:  …… [阅读全文]

第十一届再生金属国际论坛暨展览交易会将召开

    第十一届再生金属国际论坛暨展览交易会将于2011年11月7日至9日在广州召开。
  秉承10年积淀,本届论坛暨展览交易会将继续探索中国再生金属产业可持续发展之路、努力把握全球再生金属产业发展动向。本届论坛将设置四大主题,即政策法规峰会、战略发展峰会、技术装备交流峰会以及资本与市场峰会,四大峰会涵盖了当前行业和企业关注的热点。
  在政策法规峰会上,专业人士将分别就“十二五”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规划、重金属污染防治、废金属进出口关税政策、再生金属行业准入条件及加大再生金属领域科技投入等议题进行宏观政策解读。
  在战略发展峰会上,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再生金属分会和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将分别介绍2011年中国再生有色金属产业发展状况及“十二五”废弃物资源化科技发展规划;来自国际回收局和美国废料回收工业协会的专家将对国际金属市场和2011年美国废料市场状况……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2011年重型车国际论坛在京召开

   本报讯 (海 燕),2011年重型车论坛在京召开。本次论坛主题为:“价格、效率、技术和品牌:面对一个减速的中国重型车市场。”
    在此次论坛上,业内人士、国内外企业高管等集聚一堂,纷纷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献计献策。据了解,此次举办的高深层次的“2011重型车国际论坛”已是第二届,第一届于2010年12月召开的,以“中国重型车市场的合资合作:目前的挑战和未来的机遇”为主题。此次会议在中外汽车界影响力巨大,反响强烈,并成为中国商用汽车发展的风向标。
    目前,国际研讨年会已成为中国和世界各国汽车行业高管们年度聚首的盛会,大会不仅为与会者提供了有关中国汽车市场的深度研讨和增值信息服务,同时也为中外汽车业界的高层经理人士沟通交流、商务洽谈、开阔视野、拓展人脉提供了绝佳的机会和广阔的平台。
    此次盛会给我们传达这样一个信息:过去10年中国汽车已彻底改变了世界产业格局,中国汽车市场成为全球最大市场,中国汽车的力量早已得到全球同行的认同。而未来10年,这个汽车制造大国将从汽车第一大国走向汽车强国。
    《中国质量报》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