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搜狐邓晔:在病毒式精准传播中做差异化服务

《职业经理人周刊》

     近日,搜狐视频与MSN中国联合宣布正式达成视频业务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搜狐视频将负责MSN中文网视频业务的内容和运营,围绕视频产品、内容、营销等层面,就针对白领用户提供定制化服务等领域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  

  会后,搜狐公司副总裁、搜狐视频CEO邓晔接受记者的采访,当被问及“用户社区以及腾讯都加大了视频独播剧采买力度,搜狐如何实现一个差异化?”这一问题时,邓晔表示,搜狐将借助MSN这样一种整合型平台工具,最大限度利用通讯工具的好友列表功能,实现病毒式的精准传播,以此打造出搜狐视频独特的差异化服务。

  在谈及搜狐高价购买新还珠一事时,邓晔进一步介绍了搜狐视频的差异化服务:“搜狐比较重点的自制节目就是大视野,今年快女的时候最后段林希得奖半个小时之后,搜狐视频推出那些花儿的纪录片,非常让他们粉丝们解渴。MSN中国看上搜狐视频这一点,我们的这种潜力随时可以给大家这种惊喜的一种潜力,这也是非常自信跟自豪的地方。”

  此外,记者请邓晔就未来视频行业发展趋势进行点评,并问其近期的收购案是否意味着行业内将面临“大洗牌”,邓晔的回答则显得颇为冷静:“为整个行业去示错也好,去探索也好,相应的竞争非常的充分。自然,有人发展,有人退场,或者又有新的人入场,这是特别正态的,或者特别自然的生态环境。这就是一个最新兴的,最热的生态里面该表现出来的一种状态。”

    与微软MSN合作 双方用户群契合

    11月2日,搜狐公司副总裁、搜狐视频CEO邓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MSN中国进行的是商业合作,双方在用户群方面契合。

     “搜狐视频覆盖的是泛白领用户,而MSN中国是国内最大的白领门户,我们和MSN的用户群是契合的。视频业务对用户网络速度的要求高,广告主也对一二线的用户给予更大的价值评估,与MSN合作有助于我们推进广告营销,更好地服务广告主。”邓晔表示。

  与此同时, MSN中国总经理刘振宇认为,视频服务是用户最为需要的应用之一,和搜狐视频的合作有利于MSN中国提升用户体验和互联网营销业务。

  11月2日,搜狐视频与MSN中国联合宣布,双方正式达成视频业务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搜狐视频将负责MSN中文网视频业务的内容和运营,围绕视频的内容、产品和营销,针对白领用户提供定制化服务等,进行全方位的战略合作。(雷风)

来源:eNet硅谷动力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