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11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隆重举办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08年10月29-31日,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以下简称CWP)在北京隆重举办。此后2009、2010两届风能大会也如约与广大风能风能从业者见面。时间飞快,转眼间已来到2011年,CWP也迎来了她的4岁生日。4年的发展,CWP已经逐渐发展成全球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风能展会之一。展览规模始终保持着迅猛的发展势头。从2008年16000平米展览面积,2009年的28000平米, 2010年的50000平米,再到2011年展览面积首次突破60000平米,参展企业超过600家,CWP已经当仁不让的成为亚洲第一、世界第二的国际性风能展会。同时,CWP也凭借参展企业多、展品覆盖范围广和不断创新的活动为广大行业同仁所认可,并得到了国内外行业相关机构与从业企业的积极支持。

  在众多辉煌的成绩面前,作为活动的组织者,我们不敢有点滴庆幸。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以及全球风能理事会作为北京风能大会的主办单位,长期以来联合主办这个活动的初衷就是要为风电同仁打造一个权威的可以信赖的行业交流平台。2011年,中国风电产业经历了由高歌猛进回归到理性发展的重要过渡时期。CWP作为中国风电业最重要的交流与展示平台,它承载着展现和回顾中国风电一年发展历程的重要使命。摆在我们面前考虑最多的是如何向广大参展商、观众展现CWP最好的一面;考虑最多的是如何在短短三天的展览时间里向来自世界各地,五湖四海从事风电行业的专业人士展示风电最新科技成果,汇报风电行业最近动态这一重大课题。更加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恰逢我国“十二五”开局之年,党和国家在“十二五”期间对以风能为首的可再生能源的发展提供了更加稳定的发展环境,更加长远的行业规划。面对这样的大环境,我们不敢有丝毫的懈怠,一定会加倍努力,不断创新活动组织形式,力争提供最好的服务,回报广大参展企业和参会代表对2011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的期待,使CWP真正成为广大风电同仁分享思想和放大合作商机的首选平台。

  CWP作为全球范围内最重要的风电行业专业性展会,每年都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企业参加。今年的CWP2011,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商齐聚北京,为这一风能行业的盛宴增添了亮丽的色彩。另外,丹麦、挪威、荷兰、德国、英国及韩国六大展团亮相CWP2011。这一盛况空前的景象,更加凸显大家对北京国际风能大会的重视。此外,CWP2011展商阵容整齐强大,其中整机参展企业家30家, 基本囊括了中国风电市场上的主流整机企业。 据统计,在2010中国新增装机量排名前20的企业中的18家是CWP2011的参展商。 同时,叶片、齿轮箱、轴承等各主要配套环节的国际一流企业也出现在了CWP2011展商名单之中。华锐;金风;国电联合;Vestas; 明阳;Gamesa; 东汽;GE;湘电;华仪;三一电气;Suzlon; 北重新能源;华创;南车时代;Nordex等600家以上企业齐齐亮相本次风能大会。大家角色不同而使命相同,那就是——为中国能源事业输送更多的绿色动力。

  与此同时,主委会为本次北京风能大会精心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这些活动不仅为北京国际风能大会锦上添花,更让广大展商观众体会到了CWP组委会的一份心意。本次展会特别设立专家接待日,为广大风电从业者答疑解惑;现场观众抽奖,每位莅临展会的观众都将有机会赢取IPAD2大奖;本次大会还特别筹备了人才洽谈会这一全新活动。企业与求职者将可以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对企业来说,在参展的同时能够物色到优秀的人才,对求职者来说,参观CWP不仅能在展会现场领略到风电的魅力,更有机会成为众多参展企业当中一员。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他们将成为中国乃至世界风电行业举足轻重的人物。而与展览同期举办的高峰论坛也一直是主办单位重点关注、精心打造的技术、政策交流平台。本次论坛恰逢“十二五”开局之年,在“十二五”规划当中,国家已经把新能源战略提到了更重要的高度,而风能在整个能源体系中有占有较大的比重。结合这一千载难逢的契机,大会精心准备了相关议题,对“十二五”的热点话题进行深入的探讨。邀请世界级的专家进行现场演讲,为“十二五”献计献策,为风能行业指明道路。另外,大会在原有注重产业环节的基础上,更加关注技术领域的发展,针对技术改革与创新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值得一提的是,CWP2011特别在绿色环保上这一主题上推出了一系列活动。本次风能大会在印刷品数量上较之往年有了明显的降低。展商、观众网上资料提交、电子资料的使用,都在最大程度上节约了纸张。组委会向广大参展企业提出环保倡议,鼓励使用环保可回收材料进行搭建,减少使用木质材料,提倡展商对展后物品进行回收等举措。展会现场,将特别邀请小朋友们到现场参观,对他们进行科普知识的普及,让他们从小树立绿色环保思想。展会交通方面,主委会为广大观众提供了详细的交通路线图,倡导大家乘坐公共及轨道交通,为首都环境尽自己一点微薄的力量。我们提议:绿色展会,从我做起。

  可以想见,随着风电产业的快速发展,伴随着“十二五”规划对新能源产业的持续关注,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国人开始关注我国的风电事业,也必将有越来越多的人对我们这个行业定期性的品牌会展活动产生更多的期待。 
来源:人民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