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联通发布新媒体 应对媒体碎片化时代

《职业经理人周刊》
   在重庆申基索菲特大酒店水晶厅,2011年重庆实效广告高峰论坛暨中国艾菲奖西区巡讲正式启动,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国艾菲奖资深评委团、知名企业与国际广告公司、数十家国内主流媒体出席参与。会上,包括中国联通集团、中国艾菲奖理事会贾丽军会长、重庆广告协会等业界重要人士云集一堂,围绕"媒体碎片化时代,如何实效传播"的会议主题,本着交流、共融、互动、分享的学术沟通氛围,结合近年来艾菲奖经典案例分别就媒体发展的新格局、新机遇及挑战,媒体产业经营发展新思路,新媒体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等内容展开讨论。 

    联通发布新媒体 应对媒体碎片化时代 
    本次巡讲活动包含了2011年艾菲实效广告高峰论坛、艾菲实效传播奖经典案例赏析等环节。而联通沃·讯传媒品牌(logo)形象发布与媒体价值推介成为了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 

    据了解,沃·讯传媒由中国联通全资投入,先期于重庆本地打造的沃·讯传媒,目前已在重庆主城区建设了3155个视屏终端,成为了我市最大的互动楼宇视屏新媒体。 

    "沃·讯传媒凭借先进的网络及技术优势,改变了以往楼宇视屏单向传输的信息发布方式。"在会上重庆联通有关人士介绍称,沃·讯传媒是具有远程联网、双向传输功能的新一代互动信息发布终端,不仅可以承载视频、图片、文字等广告信息的发布,同时沃·讯传媒还能利用无线网络实现屏幕联网,实现与手机终端、电脑终端甚至其他任何接入网络的终端进行互动,从单一的广告播放屏幕转变为便民、互动、智能的信息交互终端。"沃·讯传媒的出现将网聚媒体碎片时代,实现更好的实效传播。"该人士表示。     

    三屏互动 沃·讯传媒实现实效传播 
    在本次巡讲活动中,沃·讯传媒正式公布并推出了具有远程联网、双向传输功能的新一代互动信息发布终端。"通过双向互动的传播方式,沃·讯传媒真正让媒体’动’了起来。"据重庆联通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致力于打造具备全网、互动、智能三大优势的交互系统,沃·讯传媒真正实现了领跑新媒体时代的实效传播。 

    "目前,该信息发布终端安装于商务楼宇、高档小区、商场、超市、医院、学院、政府办证厅等的电梯等候处或人流密集处。"该人士介绍称,目前一期已在重庆主城区建设了3155个终端,二期建设项目也正在启动当中,预计2012年,沃·讯传媒能实现包括重庆40区县的一万个双向互动视屏终端的全覆盖,成为重庆本地最大的楼宇广告载体。 
来源:新华网重庆频道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