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第三届中国-东盟金融合作与发展领袖论坛在南宁举行

   本报南宁10月23日电 记者李倩 牛娟娟 徐友仁报道 第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的金融盛事——第三届中国—东盟金融合作与发展领袖论坛于10月22日至23日在南宁隆重召开。
    本届论坛以“务实与创新,中国—东盟区域经济发展的金融合作及财政合作”为主题,论坛旨在通过巩固前两届中国—东盟金融合作与发展领袖论坛成果基础之上,进一步拓展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金融合作平台,构建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互利共赢金融合作发展新格局,更好地服务于区域内各领域合作,推动区域经济一体化。
    论坛开幕式上,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常务副主席李金早发表致辞,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助理金琦,中国银监会副主席蔡鄂生,中国证监会主席助理姜洋,中国保监会纪委书记陈新权,马来西亚银行大中华及东北亚行政总裁、香港分行总经理张贵兴也分别发表了主旨演讲。柬埔寨国家银行行长谢占多主持了论坛开幕式。
    李金早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东盟金融合作与发展领袖论坛是在中国与东盟经贸合作日益深化、金融合作与发展领袖论坛影响力不断深化、中国与东盟金融合作继续加强的大背景下顺势而生的。中国—东盟自贸区自2010年1月1日正式建成以来,区域经济一体化的进程不断加快,各国经贸关系日益密切。这给金融格局带来深刻的影响,对金融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金融合作带来了新的机遇。第三届中国—东盟金融合作与发展领袖论坛适逢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0周年、中国—东盟友好交流年、中国—东盟自贸区全面建成一周年,具有承前启后的重要意义。为深化中国—东盟金融合作,下一步应共同创新合作的方式,不断拓宽中国—东盟合作领域,并进一步丰富合作层次,形成合作合力。 …… [阅读全文]

第二届中国互联网社区高峰论坛在杭州举行

  在微博和社交网站大行其道的今天,传统网络社区的机会在哪里,该如何生存?大型社区如天涯,地方社区如19楼,垂直社区如蘑菇街,各自将如何发展?社区的产品形态将会发生哪些变化?
  11月5日,由杭州市网络文化协会、杭州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杭州十九楼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1中国互联网社区高峰论坛在杭州举行。
  杭州日报社社长李建国,都市快报总编辑、19楼董事长杨星分别代表主办方和承办方致欢迎词。19楼董事长杨星还做了题为《成就社区梦想我们在路上》的主题演讲。
  作为第三届杭州网络文化节的重头戏,本次峰会邀请了包括天涯、腾讯、篱笆、网易在内的多家国内知名社区,以及社区平台与服务提供商艾瑞研究院、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的专家学者。一天的会议中,嘉宾们针对开放背景下的社区变革、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社区机会、社区和电子商务等多个议题分别进行了专题演讲和现场互动问答。
  网络社区的未来之路——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副教授韦路
  我们学界开幕的时候经常会请两个业界的人来点缀一下,我今天是绿叶衬红花,希望我的任务圆满完成。今天演讲的主题是《网络社区的未来之路》,我谈的不是务实,如果是务实在座的比我厉害。我今天就务虚一下,今后互联网的发展可能会朝哪些方向,可能有些地方不太靠谱。
  我要讲的主…… [阅读全文]

2011年网络广告代理公司排行榜

      2011年网络广告代理公司调查及其服务水平排行榜 
  一、参与评选的前提条件: 
  1、入选的公司须属于网络广告代理和网络营销行业内,并且在行业内有一定影响力和经营特点的公司。 
  2、入选的公司需要至少成立一年以上,并且近一财年的财务运转正常无亏损。 
  3、入选的公司需要有较为稳定的客户。 
  二、排行标准和参数说明: 
  对网络广告代理和营销公司的评估主要从以下几个指标进行,并根据各指标在一个企业经营发展成长过程中所起的作用的不同给予其相应的权重(根据相关行业市场调查机构的标准执行): 
  1、广告技术30% 
  广告技术:网络广告代理公司在广告技术上的创意能力。 
  2、创新成长潜力25% 
  公司的创新发展力主要包括:在新服务项目和业务方面的创新和拓展能力、新营销策略应用和革新的能力,以及公司目前发展所呈现出的态势和方向是否对行业有引导作用。 
  3、资源整合度:15% 
  新媒体资源和传统媒体资源的整合能力,包括资源总规模、分布结构和精准度。 
  4、广告主评价:15% 
  广告主对网络广告公司服务水平的综合体验,包括服务固定客户的时间长短,服务效率、服务质量,如是否积极的研究互联网中的新技术、新形式,并将这些获得告知客户等。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2011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隆重举办

  2008年10月29-31日,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以下简称CWP)在北京隆重举办。此后2009、2010两届风能大会也如约与广大风能风能从业者见面。时间飞快,转眼间已来到2011年,CWP也迎来了她的4岁生日。4年的发展,CWP已经逐渐发展成全球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风能展会之一。展览规模始终保持着迅猛的发展势头。从2008年16000平米展览面积,2009年的28000平米, 2010年的50000平米,再到2011年展览面积首次突破60000平米,参展企业超过600家,CWP已经当仁不让的成为亚洲第一、世界第二的国际性风能展会。同时,CWP也凭借参展企业多、展品覆盖范围广和不断创新的活动为广大行业同仁所认可,并得到了国内外行业相关机构与从业企业的积极支持。
  在众多辉煌的成绩面前,作为活动的组织者,我们不敢有点滴庆幸。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以及全球风能理事会作为北京风能大会的主办单位,长期以来联合主办这个活动的初衷就是要为风电同仁打造一个权威的可以信赖的行业交流平台。2011年,中国风电产业经历了由高歌猛进回归到理性发展的重要过渡时期。CWP作为中国风电业最重要的交流与展示平台,它承载着展现和回顾中国风电一年发展历程的重要使命。摆在我们面前考虑最多的是如何向广大参展商、观众展现CWP最好的一面;考虑最多的是如何在短短三天的展览时间里向来自世界各地,五湖四海从事风电行业的专业人士展示风电最新科技成果,汇报风电行业最近动态这一重大课题。更加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恰逢我国“十二五”开局之年,党和国家在“十二五”期间对以风能为首的可再生能源的发展提供了更加稳定的发展环境,更加长远的行业规划。面对这样的大环境,我们不敢有丝毫的懈怠,一定会加倍努力,不断创新活动组织形式,力争提供最好的服务,回报广大参展企业和参会代表对2011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的期待,使CWP真正成为广大风电同仁分享思想和放大合作商机的首选平台。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