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广告传媒 行业动态
中国互联网广告走向实时竞价趋势
     据权威监测IDC预计,到2015年,基于RTB的展示型广告数额增长将有巨大飞跃,分别为:美国71%;英国114%;法国103%;德国99%。从互联网广告最为发达的以上几个国家的发展态势来看,RTB(real-time bidding)正日益受到广告主、媒体、代理商的欢迎与重视,而这一切都得益于RTB模式本身所具有的无可比拟的优势。其中Avazu(德国,文莱,中国);Komli(印度,新加坡)等公司是目前在中国及除日本以外的亚洲地区已经具备RTB购买能力的公司。
  什么是RTB
  RTB–Real Time Bidding中文名为实时竞价,是一种利用第三方技术在数以百万计的网站上针对每一个用户展示行为进行评估以及出价的竞价技术。
  它的核心是DSP平台(供需平台),DSP平台如同展示型广告竞价投放的指挥部:第一步通过其数据追踪能力,来发送带有用户展示信息的请求;第二步DSP平台依据预估算法计算用户展示价值,并把竞价返回给竞价请求引擎;第三步,指令下达至广告交易系统,广告代码加载至各大媒体,最终传递给最精准的用户。
  RTB的优势
  RTB模式为什么能够获得如此巨大的成功与推崇?其中主要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它能够为参与广告活动的三方 — 广告商(publishers)、代理公司(agencies)、广告主(advertisers)– 带来更大的投资回报率。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行业精英
more
新华网周锡生:互联网没有固定模式只有固定精神
   “互联网的发展没有固定的模式,只有固定的精神”
  周锡生:新华网总裁
  互联网的发展没有固定的模式,只有固定的精神,那就是虚心学习、博采众长、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不断创新。对互联网,我们已知的远不如未知的,更大的发展在未来。
  三网融合、物联网的兴起,给了我们很多启示,也带来了更加宽广的拓展空间。未来,竞争更加激烈,挑战更加严峻,但机遇更广阔,前景是光明的。
  相信我们只要积极贯彻中央关于全国重点新闻网站转企改制试点工作精神,紧紧依靠新华社的整体优势,坚持以人为本、博采众长,一定可以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向世界一流媒体坚定迈进。
  进展
  2009年下半年,新华网按照有关部门要求,进行转企改制的动员工作
  2009年11月底,制订转企改制方案,成立领导指导小组
  2010年,试点正式开始实施
  本报记者 李鹤整理
  开栏的话
  全国重点新闻网站转企改制试点时间表近日明确:去年10月启动,预计到今年年底前基本完成。在这场触及传媒业深层变局的改革中,十家中央和地方重点新闻网站的表现如何,他们有何新的发展战略,怎样发挥重点新闻网站引导网上舆论的优势和重要作用?
  从本期起,人民日报“新兴媒体”版推出“点击重点新闻网站”栏目,推动重点新闻网站的又好又快发展,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之间的相互促进和影响。
  “最近一段时间特别忙,每天要协调安排很多事情,作为互联网企业,面临着激烈的竞争;作为国家重点新闻网站,面临着艰难的任务。”新华网总裁周锡生对记者说。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行业 职场观察
职场白领 握熟咄咄逼人分寸
  职场白领很少有人是软弱可欺的小绵羊,然而太咄咄逼人也不是好事。因为这样做并不能得到你想要的。不容置疑而又游刃有余的态度,既不得罪人,又能达到目的,才是聪明女人的努力方向。其实,咄咄逼人和婉转明智之间,有时只有一线之差。
    近几年来心理学家一直在强调,现代女性必须勇敢地做自己,说出心底最深处的声音。不过当看见好友在商店里和营业员小姐指着鼻子对骂时,我们还是会理智地上前阻止。尽管这种够狠、够辣的个性很性感,少数时候也能达到自己的目的,但是狂热的挑战性格在这个时代已经out了。还记得上次你威胁老板说:“如果你不答应我,我就辞职”的时候,他是怎么回答你的吗?――“好吧,不要让我白高兴一场,否则你也太残酷了”。要斗狠,弄不好有人比你更狠。每一次和别人意见相左时,就该问问自己应该采取什么样的策略才能达到目的。有时候你可能会陷入一个两难的境地:是咄咄逼人斗争到底,还是软弱屈服妥协让步?BIBA将给你最明智的答案。 …… [阅读全文]
猎头推荐-职业经理人提高影响力的若干思考
自改革开放以来,民营企业日益发展壮大,从粗放管理到精益生产,从无序竞争到规范经营,从追求短期利益到实现可持续经营,从国内的局部性竞争到全球化全方位竞争,在这些过程中民营企业的经营管理遇到了较大的困难,其主要原因是,一方面企业老板很难聘到德才兼备的经营管理人才,即使遇到可用之才,也存在防范心理,不能任其施展才华;另一方面职业经理人队伍也尚未成熟,存在较多的缺陷,带来一些负面影响,使企业面临所有权与经营权分离的风险。至今,人才引进和利用不仅抑制了民营企业规模的扩张和竞争力的提升,也影响到中国经济的增长和国际竞争力的提高。美国通用电气前总裁韦尔奇曾经讲过,“文化亲和力高而能力又强的人,即德才兼备的人,才是企业得以生存和发展的支柱。”此话道明,职业经理人对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作用,因此,笔者认为有必要探讨一下职业经理人如何提高影响力的问题。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焦点企业
联通发布新媒体 应对媒体碎片化时代
   在重庆申基索菲特大酒店水晶厅,2011年重庆实效广告高峰论坛暨中国艾菲奖西区巡讲正式启动,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国艾菲奖资深评委团、知名企业与国际广告公司、数十家国内主流媒体出席参与。会上,包括中国联通集团、中国艾菲奖理事会贾丽军会长、重庆广告协会等业界重要人士云集一堂,围绕"媒体碎片化时代,如何实效传播"的会议主题,本着交流、共融、互动、分享的学术沟通氛围,结合近年来艾菲奖经典案例分别就媒体发展的新格局、新机遇及挑战,媒体产业经营发展新思路,新媒体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等内容展开讨论。 
    联通发布新媒体 应对媒体碎片化时代 
    本次巡讲活动包含了2011年艾菲实效广告高峰论坛、艾菲实效传播奖经典案例赏析等环节。而联通沃·讯传媒品牌(logo)形象发布与媒体价值推介成为了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 
    据了解,沃·讯传媒由中国联通全资投入,先期于重庆本地打造的沃·讯传媒,目前已在重庆主城区建设了3155个视屏终端,成为了我市最大的互动楼宇视屏新媒体。 
    "沃·讯传媒凭借先进的网络及技术优势,改变了以往楼宇视屏单向传输的信息发布方式。"在会上重庆联通有关人士介绍称,沃·讯传媒是具有远程联网、双向传输功能的新一代互动信息发布终端,不仅可以承载视频、图片、文字等广告信息的发布,同时沃·讯传媒还能利用无线网络实现屏幕联网,实现与手机终端、电脑终端甚至其他任何接入网络的终端进行互动,从单一的广告播放屏幕转变为便民、互动、智能的信息交互终端。"沃·讯传媒的出现将网聚媒体碎片时代,实现更好的实效传播。"该人士表示。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