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中国商飞公司总经理金壮龙莅临成都航空调研

《职业经理人周刊》

    民航资源网2011年5月26日消息:2011年5月25日,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Commercial Aircraft Corporation of China,Ltd.,简称“中国商飞”)总经理金壮龙到成都航空有限公司(Chengdu Airlines Co., Ltd.,简称“成都航空”)研,全面了解成都航空的发展建设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在调研中,金壮龙认真听取了成都航空有关负责人对成航“十二五”规划、基地建设、ARJ21新支线飞机接收准备工作等情况的汇报。金壮龙指出,成都航空地位重要,备受关注,被社会各界寄予厚望。重组以来,成都航空取得了良好成绩,这首先表现在组织管理体系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进一步健全,管理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二是生产运营进入良好的运行轨道,实现了盈利,确保了安全;三是认真制定了成都航空“十二五”规划,体现了董事会管大局,管全局的思路;四是领导高度重视,认真开展了ARJ21新支线飞机投入运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五是启动了成都航空基地建设筹备工作,为加快成都航空建设和发展奠定了基础;六是积极加强与股东单位的沟通与合作,对中国商飞公司的支持作用已经显现。实践证明,重组成都航空的决策正确,成都航空董事会、监事会、经营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工作有力,成效显著。 

    金壮龙全面介绍了中国商飞公司目前的发展建设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针对成都航空下一步工作,金壮龙提出了八点建议和希望:一是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加快成都航空的发展步伐;二是进一步完善组织管理体系,继续营造“团结,协作,敬业、规范”的良好氛围;三是持续保持“持续稳定、安全发展”的状态;四是继续做好成都航空“十二五”规划的贯彻实施工作;五是加快基地的建设步伐,做好统筹规划;六是全力以赴,继续抓好ARJ21新支线飞机的接收准备工作;七是继续加强与股东单位的沟通与合作;八是继续争取各方支持。他最后表示,中国商飞公司将全力支持成都航空,相互帮助,共同发展。 

    会前,金壮龙一行还在成都航空董事长王文斌的陪同下,察看了成都航空基地建设的选址。 

    中国商飞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发展规划部部长马恒儒,总经理助理兼人力资源部部长燕桦,中国商飞公司总部有关部门及所属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来源:民航资源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