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中国华生生物论坛2011年会举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中国华生生物论坛2011年会”24日在长沙举行。这次论坛围绕农业生物技术、生物医药、工业生物技术与生物加工、私募VS投融资、科技创业与制度设计等内容,邀请国内外生物科技领域、风险投资领域的数百位业内精英齐聚长沙,就生物科技对未来社会发展进行研讨,以推动生物产业在中国更大发展。 

  出席论坛的部分全国青联委员通过深入交流,研讨展望生物科技产业发展趋势,畅议生物科技和资本市场对社会经济发展的助推作用,期望论坛能为湖南经济结构转型带来积极益处和有利推动,将生物产业做成代表性、典型性、示范性项目。十届全国青联副主席张继禹认为,湖南近年全力打造和谐环境的举措,为科技生物产业带来巨大无形资产吸引力。来自中国证监会的祁斌委员从资本市场对生物产业、地方经济的发展等角度,期望湖南能够催生出生物科技丰硕成果。全国青联委员吴永强建议,湖南在大力推进强省战略的同时,要积极做好对外传播工作,以吸引更多的业界资源聚焦三湘大地。

  论坛由长沙国家生物产业基地中国华生生物园主办。这次论坛还就“官、产、学、研、资”模式进行具体落实,实现签约最多,成果展示最丰富等独特效果。

  本次论坛设有分论坛形式,针对相关议题进行专项、深入地研讨,同时举行有关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新华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