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时尚我做主 最有乐趣的高档小车盘点

《职业经理人周刊》

  选择小车作为自己的日常代步工具,不仅仅是一种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更是一种时尚态度。在时尚潮流中诞生了一系列高档小车,它们外形人见人爱,品质出众,充满驾驶乐趣,而它们的售价则足以抵得上一辆气派的中级轿车。如何选择,就看你的了!

  奥迪A1

  奥迪A1的外观简洁且精彩。奥迪标志性的大嘴仍旧出现在这款小型车上,但是看上去显得并不突兀,也没有让车头显得过于沉重。从侧面看,铝原色的ABC柱将 车身侧面分割出两个部分,凸显出了车顶紧凑且美观的弧线。在内饰方面,奥迪A1的设计风格同样以简洁为主。那些令人眼花缭乱的按钮在奥迪A1的中控台上几 乎找不到,取而代之的都是设计巧妙,做工精良的设计。A1尽管是奥迪产品线最为低端的产品,但是在车厢内部丝毫找不到偷工减料的痕迹,所有的细节都能够禁 得起仔细的推敲。

  在动力方面,介于大众集团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在中国普及开来,那么进口到中国的奥迪A1就没有理由搭载那台我们至今未见过真身的1.2升涡轮增压 发动机。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除了在动力方面足够奥迪A1的驾驶员挥霍之外,在日常使用维护上,也能够体现出一定的优势。

 菲亚特500

  菲亚特500的车身线条简洁流畅,沿袭了最纯粹的意大利时尚设计,内饰简约大方,体型小巧却具备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菲亚特500整车长3550mm、宽1650mm、 高1490mm,轴距达到了2300mm。

 

  菲亚特500搭载的1.4升发动机是世界上第一台结合了创新的柔性气门执行系统(FVVA),即MultiAir技术,并投入大规模生产的发动机,功率为100马力/6500rpm扭矩为133 N?m/4000rpm。与之相匹配的是六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并设有专门的“运动”模式。

  MINI

  2011款MINI全新的保险杠和车灯让整个家族看上去精神焕发,中网上增设了电镀的装饰环,与全新的Countryman相呼应。车尾安装了带有LED灯泡的尾灯,其亮度可根据刹车强度而变化,警示作用明显。保险杠也作出相应的改变。车身颜色和轮毂样式均增加5款,让个性化成为可能。厢内,中控台、方向盘以及空调、收音机的按键都得到改动,增加了质感,也更符合人体工程学。颜色和材料的搭配让整个内饰看起来更富有MINI文化的气氛。而蓝牙、音响和导航系统等设备将更容易被年轻人所接受。

 

  MINI Cooper由全新强有力的四缸发动机驱动。它的排量为 1.6 升,输出功率为 88 千瓦/120 马力。有了全新运动型六档自动变速箱,从 0 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只需 10.4 秒,最高时速可达 197 公里/小时。新研发的发动机在动力增加的同时也更为节省油耗:全新 MINI Copper 的平均油耗仅为每百公里 6.7 升。

  雪铁龙DS3

  DS是雪铁龙历史上的一个高端车型,而DS3是针对于DS的反复古设计,是全新DS系列的首款车型,此次参展北京车展是其在中国的首次亮相。雪铁龙DS3美轮美奂地揭开了全新DS系列的序幕,犹如其名,该系列再次彰显雪铁龙“人性科技 创享生活”的全新品牌形象。DS3设计充满活力,极具现代感,以其特立独行的个性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当仁不让地成为车展关注的焦点。DS3造型激进、诱人,由于诸多个性化的选择,所以每辆车都堪称独一无二。其车身、车顶、后视镜外壳、车轮等众多部位都可以个性化选择,车内仪表板装饰带、变速杆球头和许多其他元素都有多种颜色可供挑选,DS3的拥有者可以随心所欲地打造自己的爱车。

 

  DS3融合了驾驶和日常使用的乐趣,其路面表现激情四射,同时还具有极高水准的操控性和安全性。车内的舒适性超出同类车型,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DS3 共搭载5款高效环保的欧V发动机,其首款发动机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99 g/km,这一标准完全符合雪铁龙的环保领军形象。

来源:名车志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